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

  • 厂  商:东风雪铁龙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6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将上市加长轴距紧凑车型 换代明锐领衔(5)

2013年07月25日 05: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engys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2014款卡罗拉

现款车型轴距(mm):2600

新款车型轴距(mm):2700

轴距涨幅(mm) :100

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汽车公司最近发布了欧版2014款卡罗拉系列的详细信息。2014款卡罗拉是该系列第11代车型,将于明年年初在澳大利亚上市。

将上市加长轴距紧凑车型 换代明锐领衔(5)

外观方面,2014款欧版卡罗拉将会有包括Live,Active和Lounge在内的三种外观套件选择。新款卡罗拉的轴距相比上一代E150车型加长了100mm,达到了2700mm,进一步改善了后座的乘坐空间;新款卡罗拉车身高度降低了35mm,车长增加了80mm。尽管尺寸有所加大,但新款卡罗拉的风阻系数只有0.28,并且还使用了低滚阻轮胎。此外,新款卡罗拉还对车身刚度进行了加强,同时也重新调整了前麦弗逊下支臂和后扭力梁的弹簧,能提供比上一代更舒适的表现。

将上市加长轴距紧凑车型 换代明锐领衔(5)

内饰方面,新款卡罗拉将提供深浅两种内饰配色的选择,前座椅经过了改进,提供更好的腿部和头部支撑。以美版为例,全系分为L、LE、S运动款和LE Eco经济款,所有车型标配LED前大灯、8气囊、蓝牙电话和花粉过滤器等。此外,2014款卡罗拉将会搭配智能进入和启动系统、双区自动空调、丰田Touch 2 车载娱乐系统以及简单的智能泊车辅助系统。

将上市加长轴距紧凑车型 换代明锐领衔(5)

动力方面,2014款卡罗拉提供四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柴油发动机,并搭配六速手动、流速自动和CVT变速器。

编辑点评:在丰田的体系里,目前仍将卡罗拉分为欧版、美版和日本专属版。同时根据不同的需求,还分为两厢版Auris(或称为Corolla Ascent)和三厢版Corolla,而日本版的Corolla Axio还专门有一款旅行版:Corolla Fielder。中国版会是哪个版本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更多资讯,请关注凤凰汽车讯。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