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奥迪发布未来中国计划 国产A3首次亮相

2013年07月26日 00: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庭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这是一场典型的奥迪式活动,红色的背景、激昂的音乐、热辣的舞蹈、明星的捧场,在一汽携手奥迪25周年暨销售200万辆庆典上,奥迪又一次展示出自己在中国豪车领域,舍我其谁的气势。对于奥迪来说,在过去的25年中,中国已经发展成为奥迪全球最大的市场,而中国也是奥迪达成全球豪华车品牌销量第一目标的最关键因素,所以对于这场庆祝活动,不仅承载着奥迪在中国发展的骄傲,也要显示出未来在中国发展的信心。

奥迪发布未来中国计划 国产A3首次亮相

参加“一汽携手奥迪25周年暨销售200万辆庆典”的领导、嘉宾在一汽-大众奥迪全系车型前合影

奥迪接下来依然“疯狂” 产能全面提升

就在2010年底,奥迪在100万辆车销量庆典时候,提出未来三年中国国内销量,将要达到第二个100万辆,几乎所有的人认为这不可能。因为奥迪完成第一个100万辆用了22年。但事实证明,奥迪在中国提出的所有目标口号,都有一系列严密而准确的市场预估的,最终只用了2年零9个月,就提前实现第二个百万销量目标,其中国产车型占87%以上。

奥迪发布未来中国计划 国产A3首次亮相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秦焕明致辞

正是在这样背景下,虽然在本次庆典上奥迪仍旧发布一系列“惊人”计划发布,但是这反倒让人觉得理所应当。让我们看看这“疯狂”的数字吧,奥迪中国第二个工厂——佛山工厂将在年底开始投产,2014年产能将达到15万辆,而之前长春工厂也将全方位的升级改造,预计奥迪2014年在中国的总产能将达到70万辆。这意味着奥迪下一个100万辆,只需要不到1年半的时间,比第二个100万辆完成时间,又快了一倍。

奥迪发布未来中国计划 国产A3首次亮相

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讲话

要把生产出来的车,尽快卖出去,当然也要加快国内奥迪经销商网络建设,过去三年奥迪授权经销商由167家增加到309家,未来几乎每一周就会有一家新的奥迪经销店在中国建立,预计到2020年中国的奥迪经销商将达到700家,比现在经销商数量翻了一倍多。想必奥迪能喊出2020年将成为全球豪华车品牌销量第一的目标,中国市场的良好预期给其不少底气。

奥迪发布未来中国计划 国产A3首次亮相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讲话

为回报中国用户的支持与信赖,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在庆典仪式上启动了“亿万豪礼•感恩回馈——25周年感恩季”行动。届时,消费者将在各个奥迪授权经销商处,享受到在新车销售、金融服务、二手车置换、用户服务等方面的丰厚回馈。

奥迪发布未来中国计划 国产A3首次亮相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和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与主持人对话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