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奥迪RS 7现身环保目录 有望下半年引入

2013年07月28日 10: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无为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从最新一期的环保目录获悉看到了奥迪RS7的名字,奥迪RS 7已经正式通过国家的审批,或许最快下半年就能够正式上市。此前奥迪官方曾表示加大奥迪RS系列车型的引进速度,现在看来所言非虚。

奥迪RS 7现身环保目录 有望下半年引入

外观方面,RS7外观设计强劲,完美线条展示了极高性能。从前裙板的大进气口到后方的尾部扩散器及椭圆形排气管都令人印象深刻。标配的RS7拟安装20英寸合金轮毂。按照客户要求还能装配21英寸的铸铝轮毂。RS7共有10种颜色外观可供选择,包括受欢迎的亚光灰和红色。

奥迪RS 7现身环保目录 有望下半年引入

动力方面,RS7 Sportback和其兄弟款RS6 Avant一样搭载4.0 TFSI发动机。其V8双涡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60马力,扭矩可达700牛米。和竞争对手奔驰CLS 63AMG PP(557马力,800牛米)以及宝马M6 Gran双门跑车(560马力,680牛米)相比,RS7 Sportback可以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另外,标配版的RS7 Sportback的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按照客户的要求,时速在增加动力包后还能提至305公里/小时。

奥迪RS 7现身环保目录 有望下半年引入

编辑点评:奥迪RS7的来到无遗将为奥迪充备“军队”又添一员猛将,奥迪RS系列轿跑车一直是世界车迷为之疯狂的车型,其强悍的的性能和高端的定位是奥迪与宝马M和奔驰AMG车型的抗衡中丝毫不处下风。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