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国产标致2008或明年4月上市 预售10万起

2013年07月30日 11:5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傲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消息称国产标致2008最早将于明年4月正式上市销售。动力方面,东风标致2008或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国产后价格在10万-13万元之间。

国产标致2008或明年4月上市 预售10万起

2014款 标致2008

在2012年度巴黎车展上,标致汽车首次对外发布了旗下首款小型SUV车型标致2008量产版。定位于小型城市跨界SUV车型的2008,在造型设计上基本延续了此前所发布的概念版车型,车身尺寸并没有任何改变,依旧为长4140mm,宽度达到了1740mm,比起其最大竞争对手日产Juke略长一些,但车身宽度略窄。

国产标致2008或明年4月上市 预售10万起

2014款 标致2008

配置方面,国产标致2008将会推出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其中配和低配车型将作为主力车型进入国内市场。2008最高配车型仅有自动挡匹配,而中低配车型均有手动挡和自动挡供选择。

关注度最高的动力方面,通过内部人士获悉,东风标致2008将主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除此之外,国产2008还有望搭载一台1.2升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了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此款车标配前轮驱动,但消费者可根据个人驾驶习惯选择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小型SUV拥有一个“大市场”梦想。国产标致2008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别克昂科拉福特翼博,在这个刚刚崛起的细分市场,哪款车型能够获得消费者亲睐?小编与众亲们同样热切期盼东风标致2008的到来。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