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现代ix25效果图曝光 有望于2014年国产

2013年07月31日 17: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森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之前曾有假想图现身的现代小型SUV车型ix25,近期又被海外媒体曝出了相关效果图,从效果图来看,新车已明显更加接近量产。有媒体报道称根据最新内部资料表明,ix25有望于明年实现国产。

现代ix25效果图曝光 有望于2014年国产

ix25效果图

现代ix25效果图曝光 有望于2014年国产

ix25效果图

现代ix25定位于紧凑型SUV车型ix35之下,是基于2011年北美车展亮相的现代Curb概念车为设计蓝本开发而来,两相对照,我们仍能从此次曝光效果图的车型细节之处找到概念车的影子;而相比之前曾曝光的假想图来看,新车更趋稳重的整体造型样式明显更加接近量产,在众多同级竞争车型先后登陆小型SUV市场的情形下,预计2014年的国产时间应该已比较可信。

现代ix25效果图曝光 有望于2014年国产

现代Curb概念车

虽然动力配置方面尚无官方信息给出,但可以预计一系列小排量发动机——尤其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将有望出现在新车动力配备当中。

编辑点评:根据目前信息,现代ix25的开发工作将由位于印度海德拉巴的现代研究中心主导进行,其主打亚洲市场的定位也可由此看出端倪。比照福特翼搏等合资小型SUV定位,届时推出的现代ix25预计售价将在10万元左右,在福特翼搏、别克昂科拉之外,消费者将获得更多的选择。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