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一汽丰田-RAV4荣放

  • 厂  商:一汽丰田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2.0L 2.5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8月将上市新车汇总 迎来新一轮SUV狂潮

2013年08月01日 06: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ngku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炙热的八月已经到来,除了炙热天气外,车市也进入火爆状态,为了迎接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很多厂商在八月推出自己的重磅车型。今天雷诺纬度上市,正式拉开了8月上市新车的大幕。在上市车型中包括多款SUV车型,比如:多次跳票的北汽B40,从一亮相就备受关注的Jeep自由光,销量一直不错的换代RAV4等等,心动了没有,下面编辑为您一一介绍。

车型: 标致3008 2.0L车型

上市时间:8月8日

日前,有消息称东风标致3008将推出三款排量为2.0L的新车,并且三款2.0L排量车型将于8月8日上市,售价区间为15.97-18.67万元。

8月将上市新车汇总 迎来新一轮SUV狂潮

外观方面,东风标致3008带有标致家族设计风格,大嘴进气格栅是标致前脸最有特征的一点,并且,轻质铝合金行李架、车身越野包围套件、17吋铝轮毂以及电动天窗,这些配置都赋予了3008强烈的运动感。另外,三款2.0L新车还新增炭晶黑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8月将上市新车汇总 迎来新一轮SUV狂潮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Mirage幻影式战斗机驾驶舱,而M指的是Mirage幻影式战斗机驾驶舱,也就是车内装备具未来感,这主要体现在造型设计以及配置上。

8月将上市新车汇总 迎来新一轮SUV狂潮

动力方面,将上市的2.0L排量新车将搭载2.0LCVVT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并具备C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与其匹配的是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档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SUV毋庸置疑已是中国汽车目前最热门的细分市场,众多车企纷纷推出SUV产品抢占市场份额,标致3008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欣喜,本次2.0L排量车型的推出,更是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16万元起的预计售价,也是目前市场上不少SUV用户的心理价位。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