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英菲尼迪将推出紧凑型SUV 与Q3同级别

2013年08月01日 16: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傲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英菲尼迪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SUV,该车定位低于QX50,或命名为QX30,预计明年正式发布。新车未来将采用奔驰GLA平台打造,并有望搭载奔驰四缸发动机。英菲尼迪总裁约翰德尼琛在此前也确认了这一信息:“在未来四年里,我们将推出高于或低于现有车型的SUV、轿车、以及高性能跑车的全新车型”,QX30将与宝马X1、奥迪Q3在华竞争这一细分市场。

英菲尼迪将推出紧凑型SUV 与Q3同级别

英菲尼迪QX50

英菲尼迪旗下目前共有四款车型,分别是QX50(原EX车型)、中大型SUV QX70(原FX车型)、七座中大型SUV QX60(原JX车型)及全尺寸SUV QX80(原QX车型),而即将推出的英菲尼迪QX30 将定位于紧凑型SUV,并成为英菲尼迪旗下SUV阵营中的第五款车型,届时,英菲尼迪SUV产品线将被全面覆盖。

有消息称, 英菲尼迪将逐步实现主力产品的国产计划,从2014年起将Q50L、QX50L等产品引入国内市场。

英菲尼迪将推出紧凑型SUV 与Q3同级别

英菲尼迪全新命名体系

编辑点评:根据英菲尼迪的全新车型命名体系,自2014年起,英菲尼迪将以字母“Q”作为其轿车、轿跑和敞篷车型系列的命名前缀;以字母“QX”作为其SUV车型和跨界车型的命名前缀。新款英菲尼迪QX30的发布丰富了全系产品,为日后英菲尼迪产品线的扩充创造更丰富的空间。同时,该款车型也是英菲尼迪实现在华远大目标的重要一环!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