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现代-新胜达

  • 厂  商:进口现代
  • 级  别:中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进口全新胜达柴油版上市 售30.06万元起

2013年08月02日 16:20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从现代汽车官方了解到,8月2日,进口现代新胜达柴油版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5款7座车型新车均搭载2.2T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售价区间为30.06-34.98万元。具体售价请见下表:

全新胜达柴油版上市
车型 售价(万)
 2.2T 柴油 GLS 4WD 7座 30.06
 2.2T 柴油 GLS 4WD 7座 31.48
 2.2T 柴油 GLS 4WD 7座 31.98
 2.2T 柴油 LUX 4WD 7座 32.88
 2.2T 柴油 PREM 4WD 7座 34.98
制表:凤凰汽车

进口全新胜达柴油版上市 售30.06万元起

此次进口的全新在造型设计方面延续了现代家族最新流体雕塑设计风格,这与此前上市的汽油版车型完全一致,车身尺寸达到了4690×1880×1680mm,轴距依旧保持在2700mm。

进口全新胜达柴油版上市 售30.06万元起

配置方面,全新胜达柴油版还将标配包括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定速巡航、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自动大灯、带加热功能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在内的安全及舒适性配置。中高配车型还具有前排侧气囊、全景天窗、电子手刹、座椅加热及驾驶席座椅通风功能。

进口全新胜达柴油版上市 售30.06万元起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型所搭载的柴油发动机与格锐柴油版为同一款,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千瓦,最大扭矩达到436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从今年国产和进口全新胜达的上市,以及格锐的上市,可以看到现代力推中型SUV,而推出众多车型也是为了细分车型售价,从而达到消费所满意的价格以及配置需求。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