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DS进口-DS5(进口)

  • 厂  商:DS进口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成都车展首发新车 10万元标致新SUV领衔

2013年08月13日 06: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engys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距本月30日正式开幕的备受关注的成都车展还有不到二十天的时间了,对于国内市场全年销售旺季开启后的首个规模影响力较大的车展,各大厂商也已进入了紧锣密鼓积极备战的最后阶段,同时,一些新车消息的流出也让我们感受到,对于本阶段汽车市场的竞争的号角,已经在成都车展前夕吹响。上周,我们为网友前瞻了成都车展部分将上市的新车。本周我们来盘点一下即将在2013成都车展国内首发的重点新车。

车型:新日产阳光

新车看点:造型创新,油耗出色

近日,一组东风日产改款阳光的无伪版谍照被凤凰汽车获取,从谍照上看,新车最大的亮点是针对前脸造型重新设计,改进之后的造型与天籁有几分相似。据悉,新车将于9月份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预计售价在8-11万元。

成都车展首发新车 10万元标致新SUV领衔

新款日产阳光申报图

外观方面,改款阳光采用新的家族风格,前进气格栅与新天籁设计相同,大灯造型也经过改进显得更加犀利。相比前脸的全新造型,改款阳光尾部设计并没有发生任何变化。据悉,改款阳光将提供高配与低配两个版本,其中,高配版将换上新的轮毂,而低配版本取消了雾灯区域,且轮毂造型与现款一样。

成都车展首发新车 10万元标致新SUV领衔

新款日产阳光申报图

据悉,车身尺寸方面,改款阳光车身长度增加30mm,达到4456mm,宽度和高度基本不变分别为1696/1514mm,轴距也与老款车型相同,为2600mm。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改款阳光升级了现款车型搭载的1.5L发动机,升级后的发动机排放由国IV标准提高到国V标准,发动机参数并无变化,最大功率依旧保持在82kw,综合油耗5.8L。

编辑点评:改款车型亮点不多,外观及配置的表现也勉强算是中规中矩。但作为日常一款又节油、又轻便、又实惠的车作为代步工具,阳光还是不错的选择。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