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进口沃尔沃-V40

  • 厂  商:进口沃尔沃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新一期环保目录详解 沃尔沃紧凑SUV领衔

2013年08月27日 06:34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最新一期环保目录正式对外发布,而在这众多新车里 我们此前曾获取到了加长版天籁斯柯达猎锐、长安谛艾仕5等实车谍照。此外,包括现代名图、丰田致炫、福特嘉年华1.0T等车型。这些车型中既有成熟稳重的也有时尚运动的,究竟下列中哪一款车型会是您心中的购车选择对象之一,请在余下的文章里一一寻找答案,或许对您的选车能带来些许帮助。

车型:现代名图

预计售价:13-18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11月

近日,北京现代官方透露,现代名图量产版将在8月30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发布,并最快将于11月正式上市。此前这款车曾在上海车展上发布,定位介于朗动索纳塔八之间。

新一期环保目录详解 沃尔沃紧凑SUV领衔

北京现代名图环保目录

新一期环保目录详解 沃尔沃紧凑SUV领衔

现代名图

外观方面,由此前车展上亮相的车型可以看到,这款车整体线条平顺自然,后部略微上翘,展现了运动的风格,同时区别于朗动、索纳塔的流体雕塑动感设计,名图采用更偏稳重的设计风格。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20mm、1470mm,轴距为2770mm,十分抢眼,比同级对手更占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名图高配车型的将配备全景天窗,成为中级车市场的又一配置杀手。

新一期环保目录详解 沃尔沃紧凑SUV领衔

现代名图

动力方面,这款新车将搭载最大输出功率为146马力、最大扭矩为175牛米的1.8L发动机,另外还有一款最大功率为162马力、最大扭矩为194牛米的2.0L发动机。与其配备的是6速手动或手自一体的变速箱。

新一期环保目录详解 沃尔沃紧凑SUV领衔

现代名图

编辑点评:从索纳塔和朗动的市场表现看来,北京现代在其产品的外观设计和操控性能方面都取得了消费者的青睐,这款入门型中级车的推出,为北京现代又增添了一款性价比高的车型。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