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启辰跨界新车年底前上市 预计售8-10万

2013年09月24日 10:00: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启辰全新车型的实车照片。从外型上看,新车是一款与D50、R50同平台的跨界车型。事实上,早在9月8日启辰第十万台下线暨北斗导航版的上市发布会上,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就已经透露了启辰年底前将推跨界车的信息。据悉,新车上市时间会在11月份广州国际车展之前。

启辰新跨界车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R50更为时尚运动,其在车门底部、轮眉以及前后保险杠均装配了黑色装饰条,同时前后保险杠底部还加装了银灰色的护板,车顶位置也安装了行李架。从整体上看,启辰跨界新车比R50略长,高度、宽度也都有所增加。

内饰和内部空间方面,我们尚不得知具体信息,但根据启辰D50、R50的空间来看,跨界新车的空间表现应该也会相当出色。

启辰新跨界车

动力方面,此前,启辰新车已经出现在工信部第250批新车公告中,从公告中车型的代号DFL7167来看,这款跨界车搭载的应该也是与D50、R50一样的1.6L发动机,由此可推测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将有望达到仅6.0L。

编辑点评:随着个性化消费潮流的兴起,跨界车越来越受消费者欢迎。启辰也瞄准了跨界车市场的机会,但是相比其他对手,以启辰现有的知名度或者核心竞争力还是有一定的差距。所以,价格或许将成为启辰跨界新车能否成功的关键,如果按照8-10万的售价区间,那么启辰跨界新车与竞品相比将拥有绝对性价比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