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力帆新产品计划曝光 每年至少推2款新车

2013年10月18日 07:33: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彭彭

凤凰汽车讯 日前,在力帆330、530以及630上市发布会前,力帆高层接受了媒体的专访。在访谈中,据力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廖雄辉透露,力帆汽车将于今后每年至少推出2款全新产品。

力帆新产品计划曝光

此次正值力帆330、530以及630三款车型上市,廖总称,这三款车上市后,目前在销的320、520以及620并不会停产,还将共市销售一段时间。此外据官方透露,在今年广州车展,力帆720 1.5L车型将正式推出。

在这三款车型上市后,廖总表示力帆汽车今后每年将投放不少于2款的新产品。力帆汽车将在未来通过两个维度进一步丰富产品线。首先在轿车领域,将有从微型车到中型车多款新车布局。定位高于720的820车型正在研发中。除了轿车领域,力帆还将在MPV、SUV等方面多点开花,据悉,未来的SUV将有定位在现有的X60之上和之下的产品会推出。定位之下的产品或命名为X50,我们此前已经曝光过谍照,定位X60之上的产品或将称为X80

力帆新产品计划曝光

力帆新产品计划曝光

在渠道建设方面,力帆汽车将进一步向3-4线城市拓展,进一步缩短服务半径。力帆汽车今年有一级渠道300家,将在2014年进一步扩展到400家。二级渠道中今年的500家专营店,将在2014年扩展到1000家。

除了国内发展之外,力帆还将贯彻走出去的战略,目前力帆在海外有摩托车工厂三家(越南、泰国和土耳其),乘用车工厂三家(俄罗斯、乌拉圭和埃塞俄比亚),力帆汽车将在这三家工厂的支持下进一步发展其海外的市场,实现和国内“两条腿走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