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路虎-揽胜极光(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款极光将亮相广州车展 配9AT变速箱

2013年11月10日 11:57: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之前,路虎官方正式对外公布了2013广州车展新车阵容。据悉,本次发布的三款车型分别为2014款揽胜极光、揽胜尊崇创世加长版、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版。其中,2014款揽胜极光将搭载全新9速自动变速箱,并且,2014款揽胜极光中诸多全新配置也是首次运用到路虎车型中。

外观方面,新款路虎揽胜极光变化不是很大,仍使用独具匠心的前进气格栅造型;前大灯组动感十足;前保险杠极有霸气;新车在雾灯位置增加了进气口,使得车内空气量供应更充足。同时,尾部的扰流板也做了细微的调整。2014款揽胜极光的亮点还包括有多种全新的车身颜色和铝合金轮毂可供选择,并且在格栅、轮毂中央及尾门处有全新的路虎标志。

内饰方面,除了内饰的细节有所改变,同样新车也将提供多种新增内饰颜色以供选择。

来到配置方面,2014款揽胜极光引入了包括泊车出位辅助系统(自动退出平行泊车位)、垂直泊车辅助系统(将车辆定位于泊位中央)、车辆警示及逆向车流监测系统(各方车辆靠近时向驾驶员提出预警)、交通标志识别功能以及涉水感应系统等多项创新技术。并且2014款揽胜极光还可选配全新的InControlTM 远程呼救功能及 InControlTM 被盗追踪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揽胜极光的所有车型将搭载一款2.0升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0马力。新车采用一套经过升级的四轮驱动系统,该系统在车速为35公里/小时以上的良好路况下,将自动切换成前轮驱动模式,以提高燃油经济性,而切换回四轮驱动模式,仅需要300毫秒左右。此外,新款揽胜极光还基于这套四驱系统增加了制动扭矩引导系统。传动方面,新车将搭配一款九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路虎揽胜极光一直是国内较受欢迎的一款车型,9AT的应用,也意味着新款揽胜极光将获得更好的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加上新款揽胜极光的诸多全新配置,相信新款极光依然会在国内颇受欢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揽胜极光
揽胜极光
指导价:未上市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