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宝马X5台湾正式上市 约合67.6万元起

2013年11月14日 14:56: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近日,全新一代宝马X5在台湾地区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329-579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67.6-118.98万)。据之前报道,全新一代宝马X5将于明年在大陆地区上市发售。另外,该车还有望参展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

全新一代宝马X5 台湾地区售价
车型 售价(万新台币) 约合人民币(万元)
X5 xDrive30d 329 67.6
X5 xDrive35i 329 67.6
X5 xDriveM50d 534 109.73
X5 xDrive50i 579 118.98
制表:凤凰汽车

宝马X5

新一代宝马X5比较现款车型而言线条设计更为英朗的同时整体造型也更为时尚。而这突出体现在了与重新设计的双天使眼大灯与发动机盖上四条硬朗的线条以及与新3系几乎相同的双肾式前进气格栅。

宝马X5

根据之前海外媒体信息显示,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新X5引入了诸多轻量化材料并使用铝合金材料打造悬架系统,这也使其车身重量得到一定幅度的下降。

宝马X5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X5的车身的长宽高分别是4886/1938/1762mm,轴距达到2933mm。这其中,在长度和宽度方面,全新一代X5相比现款车型有了一定的提升。另外,新一代X5还将首次推出七座版本。

内饰方面,新一代X5的中控台所启用的中央彩色大屏幕采用了独立式设计,并标配iDrive系统,高配车型还带有导航、互联驾驶、360度全景影像、HUD抬头显示等功能。同时,新一代X5还配备了一套全新的驾驶辅助安全套件,其中包括,车道偏离报警以及预碰撞警示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5将有xDrive50i和xDrive35i两种汽油版本和X5 xDrive30d、xDrive40d、X5 M50d三种柴油版本可选。其中xDrive50i车型搭载的是一台最大输出功率330kW,最大扭矩650/2000-4500(N·m/rpm)的4.4T V8汽油发动机,该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5秒,最高时速250Km/h。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xDrive35i车型,搭载的是一台3.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25kW,峰值扭矩400N·m。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宝马X5除了提升了车型的一些配置,在新款xDrive35i、xDrivE50i两款车型上还将提供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车还有可能推出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来完善丰富产品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