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吉利系将推多款高端车 有品质更有面子

2013年12月06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1

帝豪EC9传承概念车科技感

凤凰汽车讯 随着2013年度即将逝去,各大厂商已经纷纷摩拳擦掌,势要在2014年夺取更多的市场,收获更好的成绩。然而,在德系品牌依然坚挺,日系品牌强势复苏,还有众多来自全球各地的车企如雨后春笋般的出现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的大环境下,对于自主品牌而言,2014年必定又是竞争非常激烈的一年。

吉利作为自主厂商中的重要一员,在这几年的进步非常明显,旗下的三大品牌:吉利帝豪、吉利全球鹰、吉利英伦的市场份额不断扩大,加上收购的沃尔沃品牌,吉利可谓“兵强马壮”。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吉利将要在2014年推出的重磅新车。

车型:帝豪EC9

新车看点:外观时尚,品质提升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帝豪汽车带来了一款名为KC Concept概念车型。而近日,网络上曝光了该车量产版车型谍照,新车或将定名EC9,定位将会高于现款帝豪EC8车型。

吉利帝豪EC9谍照

此次所曝光的新车谍照上看,造型与车展所展示的概念车极为相像。全新的多层次的进气格栅,时尚的保险杠都得以保留。相比概念车型看,最大变化就在于前灯组以及雾灯造型,抹去了具有科幻感的设计。另据了解该车轴距将达到2880mm。(谍照来源:搜狐汽车)

吉利帝豪EC9谍照

吉利帝豪EC9谍照

内饰方面,帝豪EC9内饰采用上深下潜的内饰搭配,中控台上并配有一款方形的显示屏,或在量产后尺寸将进一步增大。中控台上并环绕着一圈金属与仿实木的装饰条,是内饰品质的到进一步提升。后排并配有空调出风口,前排座椅背部并配有类似小桌板的设计,进一步增添该车品质。

吉利帝豪EC9谍照

编辑点评:新车在设计方面充满了时尚稳重的感觉,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或许是将来品牌车型的设计方向。可以看到国内消费者将会对自主品牌车型又有了一个新的选择。

2

沃尔沃S60L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或26.99万起

车型:沃尔沃S60L

新车看点:轴距加长,价格下探

据之前报道,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沃尔沃旗下新车S60L将于本月13日正式上市。而日前,凤凰汽车获得了一张疑似沃尔沃S60L的车型售价表,售价表显示,S60L将推出共计6款新车,其售价区间为26.99万-38.49万元。

沃尔沃2014款S60L(国产)与2014款S60(进口)售价对比
S60L车型(国产) 售价(万元) S60车型(进口) 售价(万元)
2014款 2.0T 智行版 26.99 2014款 2.0T T5 智逸版 32.29
2014款 2.0T 智进版 29.49 2014款 2.0T T5 智雅版 34.29
2014款 2.0T 智远版 30.99 2014款 2.0T T5 运动版 38.59
2014款 T5 智远版 31.29 2014款 3.0T T6 运动版 49.99
2014款 T5 智驭版 33.49 / /
2014款 T5 智越版 38.49 / /
制表:凤凰汽车

通过疑似售价表我们可以看出,将要上市的S60L 2.0T车型要比进口2014款S60多两款车型,众所周知,S60L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研发,而车型的丰富足以看出沃尔沃对国内市场的重视和诚意。当然,比车型的丰富更为贴心的是,相比进口版本的S60,S60L在2.0T入门车型和2.0T顶配车型的售价表现方面显然厚道了许多,如果最终售价亦是如此,相信S60L会得到不少向往拥有豪华座驾的工薪阶级的青睐。

2014款 沃尔沃S60L T5 智越版

2014款 沃尔沃S60L T5 智越版

外观方面,全新S60L整体承袭新款S60轿车的线条轮廓,动感,优雅、简洁稳重,最大的区别就是S60L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在前格栅添加镀铬格栅框,后保险杠也做了镀铬的装饰条。加长轴距后,S60L车身更加协调优雅。

2014款 沃尔沃S60L T5 智越版

内饰方面,全新S60L还在内部设计上巧妙布局,采取更加精致做工和高品质材质。为与舒适宽敞的内部空间相匹配,设计师重新设计了后排座椅头枕,依照人体工程学实现与头颈的完美贴合。S60L还首次专为中国市场开发咖啡色与米色的双拼色内饰,配合精密缝制的皮质座椅。

2014款 沃尔沃S60L T5 智越版

空间方面,国产沃尔沃S60L的车身三围分别是4715/1866/1481mm,轴距为2856mm,相比现售的进口版S60的轴距加长了80mm,更好的满足了后排乘坐者对豪华舒适的空间需求。

2014款 沃尔沃S60L T5 智越版

配置方面,新款S60L装配了增强版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带全力自动刹车的行人安全系统、带排队辅助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带自动调向功能的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新一代BLIS盲点信息系统等。

2014款 沃尔沃S60L T5 智越版

2014款 沃尔沃S60L T5 智越版

动力方面,国产沃尔沃S60L将搭载高低两种不同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而进口版本车型中的3.0T发动机并没有出现在国产S60L车型当中,后期3.0T发动机会否增配到S60L系列中目前还不得而知。传动部分全系车型均匹配Gear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沃尔沃全新S60L轿车刚刚在广州车展上全球首秀。新车是一款中高级豪华轿车,突破了传统意义上的简单加长概念,以更人性化的空间布局;更智能,更舒适的配置升级;更贴心尊贵的驾乘感受,自信面对消费者和业界的严苛检阅。


3

沃尔沃XC90造型前卫安全性极佳

车型:沃尔沃XC90

新车看点:简约大气,性能出众

近日,沃尔沃公司对外展示了几张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的设计效果图。据悉,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将在2014年末正式发布。

从沃尔沃公司公布的2015款XC90车型设计效果图中我们可以初步了解到一些全新沃尔沃XC90车型的设计细节。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的前脸拥有全新的设计,前脸中网更大,前脸设计更简洁大方。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的头灯造型别致,并拥有T型日间行车灯;尾部大灯时尚、前卫,更具现代感。

据悉,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是沃尔沃公司被中国吉利公司收购后研发的第一款新车。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基于沃尔沃公司的SPA平台研发,并使用沃尔沃公司的Drive-E系列引擎。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将配备一系列高级安全技术,其中包括适应性巡航控制系统、车前部异物探测系统等,安全性极佳。

编辑点评:全新沃尔沃XC90车型在千呼万唤中终于揭开神秘面纱,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造型前卫、时尚,简约、大气,动力性能出众,安全性能更是无可挑剔,值得期待。

4

帝豪EX8打造豪华舒适第三排空间

车型:帝豪EX8

新车看点:空间舒适,配置提升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帝豪EX8车型谍照,从谍照中可以看出内饰部分已经彻底推翻重来。

外型上,帝豪EX8定位为7座SUV车型长宽高为4839x1884x1715mm,轴距达到2800mm,给第三排座椅留下了很充裕的空间。

内饰方面,整个中控台布局整齐大气立体感较强,中控台顶部仍然是独立的时钟显示屏,空调出风口和宽大的液晶显示屏被划分为一个整体,仪表盘呈筒式结构,多功能方向盘也采用新的样式设计,挡把位置设计了多媒体交互系统,粗大的旋钮比较方便。

动力方面,帝豪EX8使用的是一款2.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5700rpm,最大扭矩为224N·m/4000-4200rpm,传动方面EX8将搭载6挡手动变速箱和一款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后续动力还会推出一款动力为2.0L的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1kW/4000rpm,峰值扭矩达到300N·m/1800-2750rpm,帝豪EX8之前曝光其售价或将15万元起。(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5

沃尔沃新旗舰轿车

车型:沃尔沃新旗舰轿车

新车看点:配置豪华,驾乘舒适

据了解,吉利董事长李书福曾一直想要推出沃尔沃的旗舰轿车进入豪车领域,由此与德国的竞争对手抗衡,如奥迪A8,宝马7系奔驰S-类。但此计划一直未能与瑞典方面达成协议,所以,计划一直未能进行。

据了解,目前双方已经达成协议,将共同推出沃尔沃S80“中国版”。据报道,中国版将是目前正在开发下一代S80,相比这一代S80,车身加长,而配置也将更豪华。根据沃尔沃的命名规则,未来这款车或许定名为“S100”。

尽管,旗舰车型还没有真正到来,尽管吉利与沃尔沃双方仍存在分歧,但据报道,李书福对沃尔沃的新的造型方向,特别是概念跑车出现感到非常满意。李书福解释说 “我已经看到了未来的汽车,设计师呈现在我面前,真的很吸引人,我感到非常高兴,相信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成功。”

编辑点评:新车基于沃尔沃S80打造。未来锁定ABB品牌的旗舰车型,这款旗舰车能否赢得消费者青睐,让我们共同期待。

6

吉利帝豪首款MPV车型商务娱乐两不误

车型:帝豪EV8

新车看点:商务品质,配置丰富

早在2009年以概念车亮相的帝豪EV8车型,其量产车也早已曝光,但该车却迟迟没有上市的消息。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吉利帝豪首款MPV车型EV8的最新实车图片。据了解这款新车将以比亚迪M6为主要竞争对手,新车将有可能会在2013年底上市。

吉利帝豪EV8

外观方面,帝豪EV8借鉴丰田普瑞维亚风格,圆润的造型给人沉稳大气的感觉。EV8是一款MPV车型。其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840/1830/1750mm。配备215/55 R17轮胎,新车最小离地间隙156mm。

吉利帝豪EV8

内饰方面,采用上黑下米的搭配,给人十分居家的感觉。中控台控制按钮布局紧凑,便于操作。新车分为6座、7座和8座的三个版本。配置方面配有自动空调、车载娱乐系统、多功能方向盘,高配车型还配备液晶显示屏等。

吉利帝豪EV8

动力方面,帝豪EV8将搭配2.4升汽油发动机和2.0升柴油发动机两种动力系统,与之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同时还将提供6AT和6DCT双离合器变速箱的选择。(谍照:汽车之家)

吉利帝豪EV8

编辑点评:近年来我国的MPV市场的竞争也激烈起来,中国的消费者对于这种全家出行和商务用途兼顾的车型越来越有热情。但自主MPV均处于观望状态,未来帝豪EV8上市能否取得好的市场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