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A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奥迪A3上市 售价19.99万-33.43万元

2014年03月21日 20:43: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付硕

凤凰汽车讯 2014款奥迪A3将于今天晚上在上海正式上市,该车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包括三厢和两厢两个版本车型,敞篷版将于晚些时候推出,其价格为19.99万至33.43万元。详情见下表:

全新奥迪A3厂商指导价
引入方式 车型 发动机 车体结构 售价(万元)
国产 35 TFSI 进取型 1.4TFSI 两厢 19.99
35 TFSI 时尚型 21.89
35 TFSI 舒适型 24.88
35 TFSI 豪华型 28.67
进口 40 TFSI S-Line 舒适型 1.8TFSI 26.98
40 TFSI S-Line 豪华型 32.43
40 TFSI S-Line 舒适型 三厢 27.98
40 TFSI S-Line 豪华型 33.43
制表:凤凰汽车

2014款 奥迪A3 Sportback 40 TFSI 基本型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A3基本传承了奥迪车系的设计,倒梯形的大嘴进气口为这款紧凑级车也增添了几分霸气,大灯的整体造型和其他奥迪车如出一辙,而内部灯组则采用目前最先进的全LED光源。新车侧面的车身线条,大灯和尾灯的造型几乎与奥迪A6车型一模一样,这种设计可以极大地增加消费者对2014款A3的好感。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焕明先生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 总经理 张丕杰先生

2014款 奥迪A3 三厢 40 TFSI S-line

2014款 奥迪A3 Sportback 40 TFSI 基本型

2014款奥迪A3的内饰采用的全新的设计风格,尤其中控台的布局按键更少,更加简洁,但是实际功能并不会有所减少。4个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加上金属装饰条,使得整体内饰风格非常的年轻时尚。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 薄石先生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 葛书文先生

2014款 奥迪A3 三厢 40 TFSI S-line

配置上,2014款进口奥迪A3全系标配倒车雷达、全景天窗、自动大灯,主驾驶电动座椅以及S-line套件,前排双安全气囊和前排侧气囊也是标准配置。差异配置上,高配的豪华版车型则配备了B&O音响,并可进行副驾驶电动调节和定速巡航以及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另外,新车还可选装LED大灯、自适应大灯、后排侧气囊、智能泊车系统、奥迪驾驶模式选择、外后视镜防眩目、黑色车顶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仍将采用1.4T和1.8T两款汽油发动机。1.4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200N.m,和国内现款A3的发动机数据一样。1.8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250N.m,比现有国内A4L上的1.8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提高了14kW,扭矩没有变化。变速器方面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器和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总体来说奥迪A3是一款均衡、全面、有特点、高质量的高端紧凑级车型,而且奥迪并没有因为是入门级车型而吝啬或降低标准,其上市后市场上的奔驰A-Class、BMW 1系、沃尔沃V40等车型都将会面临新的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