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周重点新车 10万省油SUV配全景天窗

2014年03月29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1

沃尔沃Estate概念车将被命名V90

凤凰汽车讯 转眼间3月就要走到尾声,作为北京车展和纽约车展即将开幕的前一个月,关于各厂商多款车型的消息一直持续不断。在本周的国内消息中,标致2008启动预售的消息得到了广泛的关注,作为一款相对新民的SUV车型,2008自确定国产以来一直是消费者很期待的车型。在本周的谍照方面,东风日产要推出一款全新入门车型,售价或5万起,较低的门槛是否能打动消费者的心?此外,斯柯达昕动1.4T车型的谍照也被曝光,该车或将于4月18日上市。而在海外方面,前段时间发布的沃尔沃Estate概念车的量产版将会命名为V90,沃尔沃概念车三部曲的面纱终于全部揭开。本周的新车中还有哪些值得看的看点,接下来我们为你一一解读。

新车车型:沃尔沃V90

新车看点:沃尔沃概念车三部曲终于剧终

在本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沃尔沃推出其概念车三部曲的最后一款车Estate,据悉该车的量产版本很有可能会以V90的身份入市,其很有可能会在2015年正式推出。

V90效果图

作为同一个系列的概念车型,旅行版概念车与前两款概念车有很多的相似之处,都采用了相同的大灯样式。但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外观上更加豪华大气。

在内饰上的设计,新车也与前面的概念车相似,整体上设计简明扼要,科技化含量非常高,配色及样式上都十分的年轻化。

新车将基于沃尔沃全新的SPA平台打造,同样会使用全新的Drive-E动力总成,在该动力系统下,新车将统一使用2.0L汽油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上最高可提高26%。

编辑点评:从2013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Coupe概念车,到2014底特律车展上展出的XC Coupe概念车,再到本次的Estate,沃尔沃跨界车、SUV、旅行车的雏形都最终呈现,加上其摆脱福特后自主开发的Drive-E动力总成推出,沃尔沃在未来竞争中已经迈好了坚实的一步。

2

国产标致2008预售价格区间为10-15万

新车车型:国产标致2008

新车看点:4月17日上市 10-15万的价格能否打动你

日前,根据标致官方消息,旗下全新SUV 2008正式启动预售,该车的预售价区间为10-15万元。据悉,这款车将有三种不同配置车型,包括潮流版、时尚版以及领航版(配置由低到高),全系车型统一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将在4月17日正式上市。

标致2008启动预售

外观方面,国产标致2008造型设计上基本延续了此前所发布的概念版车型设计。其车身尺寸为4180/1745/1580mm,轴距为2540mm。全系车型标配车顶行李架、LED后尾灯及高位刹车灯以及前后护板等配置。潮流版将配备15英寸轮胎,时尚版和高配领航版为16英寸。另外,除了低配的潮流版,其它车型均配备全景天窗以及LED氛围灯。整体感觉给人更加时尚前卫。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智能自动大灯、智能感应雨刷、免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超速控制器等实用性配置。让消费者享受了同级别应有的实用性配置。

此外,东风标致2008车内还配了一台7寸超大彩色触摸屏,新车不仅有蓝牙电话、显示即时车辆信息等功能,还集娱乐、3D智能导航、实景倒车影像于一身。操作更加便捷。而在未来,该车的竞争对手将锁定别克昂科拉以及福特翼搏

标致2008炫酷仪表盘

动力方面,国产2008先期将仅推出1.6L自吸车型,并与之匹配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此之外,国产2008还有望在2015年搭载一台1.2升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点评:小型SUV拥有一个“大市场”梦想。国产标致2008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别克昂科拉、福特翼博,在这个刚刚崛起的细分市场上,是否能吸引国内消费者的青睐,让我们拭目以待。

3

斯柯达昕动1.4T 或将于4月18日上市

新车车型:斯柯达昕动1.4T车型

新车看点:将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

在去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斯柯达发布了昕动车型。日前,凤凰汽车获取到一组斯柯达昕动1.4T无伪谍照。据此前报道称,该车将在4月18日上市销售。

斯柯达昕动1.4T车型谍照

斯柯达昕动1.4T车型谍照

斯柯达昕动基于现款昕锐打造,采用了和昕锐基本一致的前脸造型。从侧面看,昕动B柱以后的部分经过了重新设计和优化的。1.4T车型并配有氙气大灯。而采用掀背式设计后,看上去比昕锐更为动感一些。

斯柯达昕动1.4T车型谍照

内饰方面,将沿用昕锐车型设计样式,并采用了上深下潜的内饰颜色搭配。同时四辐状的方向盘并增加了多功能按键。在配置方面,在配置上,昕动配备双层电动防夹天窗、多功能方向盘、蓝牙免提系统、定速巡航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前雾灯转向辅助照明系统等。

斯柯达昕动1.4T车型谍照

动力方面,此次拍摄到的斯柯达昕动车型将搭载信号为EA211的1.4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千瓦,最大扭矩为225牛米,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手动挡车型还将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

4

东风日产全新入门级车或售5万左右

新车车型:东风日产全新入门级车

新车看点:沿用成熟设计 或售5万左右

我们曾报道过东风日产全新5万元入门级车型的消息。日前,凤凰汽车获取到一组该车路试谍照。新车将有网在今年4月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亮相,并在今夏正式上市。

东风日产全新入门级车型谍照

达特桑GO

从此次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进进行重度伪装处理。但可以看到新车车身线条较为硬朗,同时可以看到车灯内轮廓以及内部构造,与达特桑Go有些接近,前部上下进气格栅造型与海外玛驰车型极为相像。

日产玛驰

东风日产全新入门级车型谍照

在尾部方面,新车同样采用硬朗的设计元素,尾灯的设计并未借鉴达特桑Go以及玛驰的设计,新车而是采用全新样式。同时可以看到,新车还配有高位刹车灯以及后雨刷设计。

编辑点评:从官方预计这款售价将在5万元左右的合资车型来说,这从价格方面将会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而新车能否在配置方面有更好的表现,这将决定他未来的市场销量。

5

斯柯达野帝1.6L车型或售14万元起

新车车型:斯柯达野帝1.6L车型

新车看点:外观小范围修改 采用新发动机 

凤凰汽车讯 我们层报道过斯柯达野帝1.6L车型路试谍照。日前,凤凰汽车又获取到了一组野帝1.6L车行的申报图。新车最快有望北京车展中发布,预计年内上市,或14万元起。

斯柯达野帝1.6L车型申报图

斯柯达野帝1.6L车型申报图

从此次曝光的图片上看,新车沿用现款1.4T及1.8T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从车头看,新车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条被取消,换位更加密集的设计,同时根据配置的不同还会增加镀铬装饰。同时,新车前保险杠的造型也进行小范围调整。

斯柯达野帝1.6L车型申报图

斯柯达野帝1.6L车型申报图

车身侧面防擦条采用与车身同色设计,并取消防擦条边缘的银色装饰。在尾部,车辆将双色保险杠换为与车身同色,同时排气管尾喉也采用单出设计。

斯柯达野帝1.6L车型申报图

动力方面,斯柯达野帝1.6L车型将搭载大众集团全新的EA211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最大扭矩为16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大众途观、福特翼虎等车型销售异常火爆的情况下,上海大众通过推出斯柯达野帝进一步加强了在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力。野帝在技术上与途观非常接近,但风格截然不同,这款车的推出让斯柯达正式进入最火热的SUV市场。而未来推出1.6L车型这将进一步降低入门车型售价,进一步增加该车销量。

6

路虎揽胜加长版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新车车型:路虎揽胜加长版

新车看点:超强的后排体验

在去年底落幕的广州车展上,路虎品牌于内地市场发布了揽胜加长版。根据相关媒体的爆料,目前实车已抵达国内各主要经销商,预计新车将于4月20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发售。

路虎揽胜加长版到店照曝光

外观方面,加长版路虎揽胜与现款车型并无太大外观区别。轴距达到了3062mm,相比现款增加了140mm。加长版揽胜在前进气格栅做出细微调整。为了凸显与普通版的不同之处,加长版在车门防擦条位置增加“L”标识,突出身份的不同。

内饰方面,全新揽胜加长版采用现款车型内饰设计,同车将车内换为更为舒适的皮质材料。同时,18向可调的独立座椅也将配备,使第二排乘坐着拥有更为舒适的环境。而全景天窗以及电动窗帘也是路虎揽胜加长版的标配。

动力方面,路虎揽胜加长版还将采用现款车型所用的3.0T V6/5.0T V8两款汽油发动机发动机作为动力来源,与之匹配的还将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太平洋汽车)

编辑点评:路虎车型在国内销量一直节节攀升,这也是因为路虎车型的品质以及车辆舒适性。而揽胜加长版车型也将推出,这势必让更多喜欢揽胜车型的消费者所关注。

7

奔驰GLA将于在北京实现国产

新车车型:奔驰GLA

新车看点:售价或低于30万

奔驰GLA作为奔驰旗下的一款入门级SUV我们已经报道过多次。日前,从相关人士得到消息,奔驰GLA车型将于年内以进口方式引入,明年将由北京奔驰投产。而这款车型落户北京奔驰后,价格也会控制在30万元以内。

奔驰GLA

外观方面,奔驰这款新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420mm、1800mm和1500mm,扁平的车身不同于一般SUV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外形延续了奔驰A级运动化、年轻化的设计理念。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双幅进气隔栅、凸起的引擎盖搭配独特的大灯组造型,彰显了GLA动感有力的特质。车身整体线条立体而饱满。双腰线设计显得流线感十足。

奔驰GLA

内饰方面,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十字型出风口及悬浮式的中控台液晶显示屏都是奔驰最新的设计元素,配以高品质的用料让车内显得运动而不乏奢华优雅的气质。

新车的轴距为2699mm,保证了后排乘客的足够腿部空间。行李箱容积为421升,后排座椅放倒后能提升至836升,能满足日常的使用。

奔驰GLA

动力方面,量产版奔驰GLA将有4款动力选择。汽油动力版车型将搭载1.6T和2.0T汽油发动机,功率从122马力到211马力不等。柴油版GLA将配备1.8T和2.1T发动机。此外,奔驰GLA45 AMG将搭载功率为360马力的2.0T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450牛米。

奔驰GLA

编辑点评:在竞争日趋激烈的SUV细分市场,奔驰的老对手奥迪宝马抢得先机,Q3及X1已经拥有较成熟的客户群体。奔驰此时加入到竞争中,虽然新车GLA承袭了奔驰的品质,但售价比同级别宝马X1略高,具体市场表现会如何,还得等到新车正式上市后再定论。

8

大众新帕萨特或巴黎车展首发

新车车型:大众新帕萨特

新车看点:老骥伏枥 志在千里

大众新一代帕萨特已经开始进入路试阶段,据最新消息表示,新一代帕萨特车型预计将在9月份开幕的巴黎车展中发布,新车未来还将衍生出猎装版以及敞篷版等众多车型。

新一代帕萨特

虽然在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中新一代帕萨特车型采用了伪装掩饰,但是我们还是可以发现全新帕萨特车型的造型将更加动感,其造型设计融入了一些大众CC车型的设计元素。全新帕萨特车型还拥有造型独特的进气格栅和车前大灯设计。更加圆润的车顶线条以及简洁的车尾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该车型的整体视觉效果。

新一代帕萨特

据了解,新一代帕萨特车型将基于大众MQB车型平台研发,轻量化的车身使得这款车型拥有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此外,该车型还将拥有更加丰富的内部配置,升级版的娱乐信息系统和多种辅助功能都将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

新一代帕萨特

编辑点评:帕萨特车型是大众公司面向中级车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其凭借稳重、大方的造型更高,全面的综合性能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新一代帕萨特车型拥有大众全新的设计风格,性能更加全面,值得期待。

9

欧宝SUV预计2017年正式推出

新车车型:欧宝SUV

新车看点:很有可能采用别克平台

据德国媒体报道,未来数年内欧宝除了推出一系列改款车型,此外还将扩展一款大型SUV生产平台以及开发一款小型旅行车,这份积极心态已经多年未从欧宝身上见到。

通用汽车已经为欧宝研发中心投入2.3亿欧元巨资,根据欧宝的未来计划,2014年秋将推出新可赛(Corsa),从2015年起新Astra将上市。而基于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展出的MonzaSUV概念车打造的大型SUV将于2017年确定。在此之前,将有一款迷你厢式旅行车特推出,用于吸收雪佛兰退出欧洲带来的市场空白以及同大众Up系列竞争。

欧宝未来Monza SUV的开发成本应该不会太高。该公司可能将采用别克的平台:全轮驱动或后轮驱动都有可能。其预计车身长度在5米以下,与目前的Insignia旅行版相当(4.91米)。而其动力也很有可能将来自Insignia的配置:入门级的140马力增压发动机,普通版的195马力柴油机以及250马力的高配柴油机。对于其内饰水平,欧宝总裁倪敏凯的要求是不低于奥迪的品质。

售价方面,未来这款欧宝大型SUV的售价可能低于3万欧元(约合人民币),而略高于Insignia运动旅行版的售价(2.52万欧元,约合人民币),当然最高售价也不大可能高于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也就是说,欧宝对于这款以奥迪Q5为对手的未来大型SUV的定价策略,有点类似于Cascada:比奥迪和宝马的同等级对手略大,而售价低30%。

据悉,欧宝未来大型SUV的Monza设计风格将系列化,成为多款新车型的设计基础。其元素包括:车头进气口,镀铬进气格栅,侵略性十足的大灯,类似于Coupe车型的高度和突出的尾部等。

10

起亚索兰托年底上市 尺寸增大

新车车型:起亚新一代索兰托

新车看点:更长轴距 空间增大

近日从相关媒体获悉,目前正在海外进行路试工作的起亚新一代索兰托将会于今年第四季度在国内上市。据悉,新车车将拥有更长的轴距和更大的车内空间。

新一代起亚索兰托海外路试曝光

尽管在本次曝光的测试谍照中,全新起亚索兰托车型采用了伪装掩饰,但是我们不难发现新一代起亚索兰托车型的设计风格借鉴了全新起亚Cadenza车型和起亚K900车型的设计。该全新车型拥有后掠式头灯设计,车顶曲线与车身侧面腰线融合完美,整车设计十分流畅。

新一代索兰托车型的整车尺寸进一步提升,内部空间得到进一步改善,第二排、第三排座椅的乘坐舒适性得到优化。全新起亚索兰托车型将可搭载2.4升四缸引擎和3.3升V6引擎,这两款引擎的燃油经济性和综合性能均十分出众。此外,起亚公司还计划推出混合动力版索兰托车型,全新起亚混合动力版索兰托车型将由2.4升四缸引擎和一台47kW电动机联合驱动,燃油经济性更加优秀。

编辑点评:起亚索兰托是起亚公司面向中大型SUV市场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起亚索兰托车型配置出众,驾乘舒适,有不错的市场表现。新一代起亚索兰托车型的内部空间出众,整车性能进一步提升,值得期待。

11

国产起亚新款智跑外观小改

新车车型:国产起亚新款智跑

新车看点:外观小改 年内上市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起亚新款智跑的路试谍照,尽管覆盖伪装,不过还是可以看出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改变。预计新车最快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国产起亚新款智跑谍照曝光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采用经过重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前大灯、前/后保险杠。而后尾灯则与海外版本基本相同。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轮毂样式。

国产起亚新款智跑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预计国产新款智跑将搭载的是2.0L(最大功率165马力)和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新车将有望提供前驱车型和四驱车型可选。

国产起亚新款智跑谍照曝光

编辑点评:智跑在国内市场已经征战多年,但销量表现始终不尽如人意。此次国产起亚新款智跑外观将更加时尚,并且增配了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在不断完善产品的同时配置升级,或许会吸引更多年轻人的喜爱。(文中谍照来自汽车之家)

12

宝骏730实车曝光 更加时尚

新车车型:宝骏730

新车看点:全新国产7座MPV 值得期待

凤凰汽车讯 我们从网络上得知,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品牌全新MPV车型——宝骏730将会在今年下半年上市销售。日前,有媒体爆出了这款车的最新实车图片。

外观方面,宝骏730的前脸造型很饱满,侧面设计简约时尚,后侧窗线条上扬,尾灯设计贴近宝骏630尾灯的设计风格,宝骏730前脸采用双条幅的进气格栅设计,并由镀铬饰条和黑色蜂窝格栅组合而成。保险杠上的下部进气口也采用了蜂窝状设计。新车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宝骏730采用了七座布局。新车车尾配备有的扰流板,让这款MPV看起来显得时尚了一些。车身尺寸方面,据官方消息长宽高分别为4685mm/1785mm/1735mm,轴距为2750mm。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宝骏730将沿用宝骏630上的1.5L或1.8L发动机,传动方面,有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但先期上市的宝骏730将仅配备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宝骏730外形更加动感时尚,动力方面变化不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