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标致-4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标致北京车展阵容 标致408/EXALT领衔

2014年04月14日 15:33: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凤凰汽车讯 日前,根据最新消息,我们获得了标致东风标致在2014北京车展的新车阵容。在本届车展上,将展出东风标致全新一代408、东风标致新款508、标致EXALT概念车等新车。

根据东风标致发布的“升蓝计划”,2015年前将发布6款新车,此次全新标致408车型不是简单的推出改款,即将推出的新408是目前408的换代车型。基于海外新308开发的三厢版车型,采取加长轴距,继续定位A+级轿车。从谍照中看,全新408采用了和海外新308几乎相同的前脸设计,上下格栅都采用了U型设计。

全新标致Exalt概念车采用标致全新的“Vison of the saloon”理念设计,其车身线条复杂多变,使得整车显得前卫而动感。该全新概念车车身某些位置覆盖了一种特殊织物,这些特殊织物的设计灵感源自鲨鱼的皮肤。在覆盖这些特殊织物之后,该车型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得到显著的提升。

标致Exalt概念车

标致Exalt概念车

全新标致Exalt概念车将使用混合动力驱动,其搭载一台1.6升四缸THP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和一台电动机,汽油引擎的最大功率为270马力(201kW),最大扭矩为330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0kW。全新标致Exalt概念车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40马力(253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标致408
标致408
指导价:10.57-12.17万元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7-12.17
紧凑型车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