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德媒吐槽车展上最不想见车型 不忍直视

2014年04月22日 11:25: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讯 豪车美女云集的北京车展上有足够多令人垂涎欲滴的车型。不过,星光闪耀的背后有些车型却令人不想看到。它们或是模仿,或是造型夸张,或是有点毁三观。以下是德国媒体盘点的北京车展上不忍直视的12款车。(本文译自德媒,仅为原文观点)。

青年莲花金色跑车

这款在中国国内上市的汽车品牌叫欧洲之星(Europstar),采用英国莲花汽车的技术生产,该品牌在中国也叫“青年”。不过现在英国莲花已经不是独立品牌,被卖给了马来西亚宝腾汽车。啰嗦这么多跟这款北京车展上的金黄色展车有关系吗?当然没有——不过它的车身颜色足够亮瞎你的眼。

北汽BJ80

奔驰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北汽展出了一款硬派越野车BJ80。该文章笔者认为其外形基本是“肆无忌惮”地仿制奔驰G级。不过当事的奔驰好像没说什么。有能力买奔驰的人自然会选择原版G级。

勇士

美国越野品牌悍马已经成为历史。不过幸运的是,中国有一家车企还在生产这款越野车的仿制品,命名为“勇士”。Hummer成了Hammer(编者注:Hummer意为悍马,Hammer意为锤子,两个单词外形相似,用于暗讽外形相似的仿制品)。

东风猛士

又是一款悍马的仿制品!生产方东风汽车是中国的一家大公司,大到足够买下标致雪铁龙。这款名为东风猛士的SUV外形上像极了美国悍马,不过在前脸上做了小改动。

BJ100

这家奔驰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在设计上着实有点滑稽。北京车展上该公司展出的BJ100概念车外形借鉴Jeep设计风格,但又多了许多线条棱角,堪称棱角之王。其半内置的备胎,让人忍不住地说:还不如把它全部拿出来呢。

SC-9

中国江淮汽车在北京车展上推出一款名为SC-9的概念SUV车型。该车配备激光大灯,造型独特令人不禁激起丝丝凉意。不过这款车是中国自主品牌在车展上的一大亮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