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Jeep-自由光(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Jeep自由光增两款高性能版 45.99万起

2014年06月06日 12:28: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日前,Jeep自由光TrailHawk高性能版2.4升以及3.2升V6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45.99-52.99万。具体售价见下表:

Jeep自由光高性能版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4L 高性能版 45.99
3.2L 高性能版 52.99
制表:凤凰汽车

Jeep自由光3.2L高性能版

Jeep自由光3.2L高性能版

Jeep自由光新推出的两款高性能版车型整体造型与在售的自由光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中3.2L高性能版车型将增加芒果橙以及兹堡灰两种特殊的车身颜色以供消费者选择。另外,新车前脸七孔样式的中网进气格栅还经过了哑光处理。

Jeep自由光3.2L高性能版

Jeep自由光3.2L高性能版

自由光TrailHawk高性能版长宽高都分别为4626mm/1904mm/1722mm,轴距2719mm。从配置表上看,自由光TrailHawk高性能版将提供2.4L和3.2L两种车型,其中3.2L高性能版采用3.2L Pentastar VVT V6发动机,2.4L高性能版则继续采用2.4L Tigershark发动机。3.2L高性能版最大功率高达200kw,最大扭矩315Nm,百公里加速仅需8秒。两款新车均匹配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

Jeep自由光3.2L高性能版

Jeep自由光3.2L高性能版

此外,自由光TrailHawk高性能版还配有Jeep Active Drive Lock 智能四驱系统、后轴差速锁、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低速扭矩放大系统、Selec-Terrain 路况模式自选系统等均为两款新车标配。

编辑点评:高性能版自由光的越野性能进一步加强,另一方面看,高性能版的推出进一步丰富自由光车型的产品线,满足追求更好驾驶体验的消费者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