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巴黎车展全新中级车前瞻 有望引进国内

2014年09月11日 06: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imon

凤凰汽车讯 2014年巴黎车展(The 2014 Paris Motor Show)将于10月2日在巴黎盛大开幕,此次车展热点车型云集,其中多款中级车车型也纷纷登场。如捷豹XE、新款标致508大众全新passat、福特2015款蒙迪欧、新索纳塔等车型,都是国内消费者较为关注的车型。下面就为您盘点本届巴黎车展即将登场亮相的新款中级车车型:

车型:全新标致508

新车看点:包括轿车版、旅行版及RXH跨界版三款车型

日前,标致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508车型官图及相关信息。本次发布的包括了轿车版、旅行版以及RXH跨界版在内的三款车型。根据官方新闻稿提及的信息显示,新车将在接下来的巴黎车展首发,国产全新508则将于明年1月份正式发布。

全新标致508

与官图所示的那样,全新标致508采用了标致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前脸所启用的多幅横条设计的运用进一步提升了其整体质感,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使其前脸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而尾部类似三个狮子爪子形状的尾灯组则很好的做到了前后呼应并同样提神。

与外观相同全新508的内饰同样发生了较大变化,新车在采用标致新家族内饰设计的同时,启用了7英寸可触摸显示屏,其也装配了丰富多样娱乐影音系统。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内饰用料做工大幅提升的同时所该系统所装配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可方便驾乘者去查找诸如餐厅、加油站这样的信息。

全新标致508RXH跨界版

全新标致508旅行版

来到动力系统部分,全新标致508将搭载丰富的汽油及柴油动力发动机。在汽油机部分,新车将首次搭载一台156马力1.6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分别是6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

除此之外,全新508还将提供一台2.0L BlueHDi柴油发动机以及在RXH跨界车型上提供一套由2.0L柴油发动机及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动动力系统以供大家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