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H2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幻速H2正式上市 售5.88-6.68万

2015年01月20日 10:59: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2015年1月20日,北汽幻速H2车型上市发布会于山城重庆正式举行。本次上市的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5款车型,新车售价区间为5.88-6.68万人民币。新车外观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内饰颇具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置十分丰富。

北汽幻速H2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舒适型 5.88
1.5L 自动舒适型 6.18
1.5L 手动豪华型 6.18
1.5L 自动豪华型 6.48
1.5L 自动尊贵型 6.68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上,北汽幻速H2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泪滴形的大灯、倒梯形带镀铬饰条的前格栅及与之对应的正梯形下格栅,都让这款尺寸紧凑的小车增添了几分灵动的气息。而下保险杠底部的护板又为新车平添了几分越野风格。

车侧看去,幻速H2线条比较流畅,镀铬装饰条贯穿车身但并不张扬,时尚大气。该车还配备了车型行李架和车尾扰流板,分体式的尾灯也让车尾不会显得过于平淡和廉价。在车身尺寸方面,北汽幻速H2长宽高分别为4520×1720×1785mm(加行李架为1825mm),轴距为2810mm。

内饰方面,对称式的仪表台采用全黑配色,配合红色装饰增添了些运动气息。一体式的中控台造型紧凑,多媒体区配备了大尺寸液晶屏,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所提供的收音机、多媒体播放、蓝牙免提、GPS导航、倒车影像等多种功能还是很周全的。此外,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等功能也是同类车型中比较少见的。

安全配置方面,北汽幻速H2对主被动安全进行了全面提升。其运用了高强度“笼”型车身,材料采用宝钢高强度钢板,前后、上下、左右均采用加强结构设计。同时,新车车门与车侧为一体式冲压成型,这对于提升幻速H2的防撞能力与抗形变能力很有帮助。除此之外,北汽幻速H2还配备了四轮碟刹、ABS+EBD、发动机电子防盗、儿童锁+儿童座椅接口等安全配置。

车内空间及舒适性方面,北汽幻速H2表现的中规中矩,不过足以满足家用。据官方统计,幻速H2共拥有20种以上车内座椅组合形式和25处车内储物空间。虽然数据非常可观,不过客观的说,幻速H2储物空间的实用性表现还是比较一般。舒适性方面,幻速H2还是十分用心,特别是其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在同级产品中十分罕见。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H2全系搭载1.5升排量的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千瓦(113马力),最大扭矩为1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AMT变速器。

编辑点评:作为北汽在西南地区的桥头堡,北汽幻速成立以来激流勇进,凭借S2/S3两款车型已经成功在SUV市场站稳脚跟。而数据显示,2014年MPV市场同比增长46.79%,超过SUV市场增长水平,将成为下一个被看好的蓝海市场。此番幻速H2车型的上市,能否实现销量业绩再上新台阶,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幻速H2
幻速H2
指导价:3.98-6.6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8-6.68
MP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