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普拉多2.7L正式上市 售36.98万起

2015年03月30日 20:07: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年3月30日,一汽丰田在四川省成都市宣布国产普拉多2.7升车型正式上市,2.7升排量3款车型的价格区间为36.98-42.98万,而现有的4.0升车型价格区间为53.00-67.60万元。

丰田普拉多2.7升车型售价
国产2.7L车型 售价(万元) 进口2.7L车型 售价(万元)
2.7L 手动版 36.98 2.7L 手动版 43.90
2.7L 自动标准版 38.98 2.7L 自动标准版 45.10
2.7L 自动豪华版 42.98 2.7L 自动豪华版 48.90
制表:凤凰汽车

领导合影

专属市场方案

普拉多2.7升排量车型保持了与进口版相同的内外设计,在配置上相比消费者所熟悉的“中东版”有着一定的提升,全系标配带驾驶座膝部气囊在内的7个安全气囊、特制轮胎、全系标配真皮座椅等。

此外,国产普拉多还针对国内的使用环境进行了优化,包括采用50%浓度冷却液、70安时电瓶、满足国五排放标准、3年10万公里质保等。

这款越野型SUV以极佳的可靠性和越野能力的形象,在国内具备无人能及的口碑,所以无论是需要越野或还是需要普拉多为自身提升外在形象的消费者,都会在任何场合驾驶它。相比4.0升排量的车型,2.7升排量的普拉多拥有了合理的售价,它就是为了实现常人的“越野梦”而诞生的——在城市里驾驶很舒服、偶尔在非铺装路面行驶也可以应付自如,确实已经足够了。

普拉多2.7升排量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46牛米。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看上去动力的数据并不抢眼,但对普拉多来说,动力并不能说明一切,它正经是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的专业越野型SUV,同时也有其它同价位SUV车型无法比拟的四驱系统,最关键的是,普拉多“全能能手”形象已经深入人心,驾驶着这款车,就会拥有别其它车型更好的满足感,用户可以时刻提醒自己:“这是一辆普拉多!”

编辑点评

相比之前的进口版,国产版普拉多2.7升车型的价格下调幅度明显(从43.90到36.98万元),而且也让普拉多进入到了中高档城市SUV的价格区间,很多原本打算购买40万元内SUV的消费者无法忽视普拉多2.7升车型的存在,这也进一步推动普拉多的普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相关阅读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