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奔驰GLC Coupe概念车首发 2016年量产

2015年04月19日 19:58: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房力耕

凤凰汽车讯 4月19日,奔驰在上海电影博物馆正式发布了奔驰GLC Coupe概念车,这款车将会在明天开幕的上海车展首次对公众亮相。奔驰GLC Coupe概念车预示着奔驰将推出一款基于GLC中型SUV的轿跑型SUV,这款车将与有着相同市场定位的宝马X4保时捷Macan等车型展开直接竞争。

外观方面,作为全新GLC的衍生版本,GLC Coupe将基于新一代C级平台打造,其整体造型延续了奔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不过双横幅式格栅搭配更具流线型的车顶造型,以及更大气的轮毂设计,使得新车更具动感气息。

动力方面,这款概念车搭载的是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20牛顿·米,驱动GLC Coupe完成0-100km/h加速仅需4.9秒,并且平均油耗仅为7.6升/百公里。

此次奔驰发布的GLC Coupe概念车已经十分接近量产规格,可以预计的是这款基于全新GLC级平台的新车型将会很快投入量产。这款车的量产版很有可能在2016年正式上市,以切入宝马X4、保时捷Macan等车型占据的中型豪华轿跑SUV细分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