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凯翼X3正式下线 搭1.6L发动机明年上市

2015年12月28日 18:40: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凯翼汽车旗下首款SUV车型——凯翼X3正式下线。从之前报道来看,新车将搭载一台1.6L发动机定,预计新车将于2016年正式上市。

凯翼X3正式下线

造型方面,凯翼X3前进气格栅配备了与凯翼LOGO线条相似的镀铬装饰条,并与前大灯相呼应。此外在侧面,凯翼X3采用笔直的腰线,并带有黑色轮眉。此外,新车前保险杠采用了通透式设计,两侧的雾灯也采用了个性的饰条装饰。

从侧后方看,新车的腰线十分硬朗,搭配花瓣式的轮圈,显得比较威武。在尾部,这款车配备了外挂式的备胎,尾门则采用了侧开门设计。

内饰方面,凯翼X3主要强调科技感,仪表盘内配备了7英寸的显示屏,加上中控台10.1英寸的触摸屏,在漂亮的显示界面的衬托下,令车内的视觉感受较好。另外,新车还配备圆形空调出风口,整体设计足够年轻时尚。

凯翼X3将搭载iCar 1.0互联信息娱乐系统,具备车载网络系统,提供语音识别、远程车况查询、远程车辆控制、远程防盗、导航、娱乐、车辆状态监测等服务。在系统中,还可以选择电子稳定系统、转向助力的力度、车道偏离,盲区监测,360度全景影像等。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排量为1.6L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7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