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奇瑞汽车-艾瑞泽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瑞汽车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瑞虎7领衔

2016年03月29日 11:40: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讯 2016年度北京国际车展即将于4月25日正式拉开帷幕。近日,奇瑞汽车汽车公布了本届车展新车阵容。据悉,包括刚刚上市的艾瑞泽5、最新旗舰车型瑞虎7外,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及两款纯电动车型。

北京车展奇瑞新车阵容
车型 类型
瑞虎7 最新旗舰车型
艾瑞泽5 紧凑级轿车
艾瑞泽7PHEV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瑞虎7PHEV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艾瑞泽5EV 纯电动车型
S15EV 纯电动车型
制表:凤凰汽车

瑞虎7从命名上就可以看出定位要比现有的瑞虎3瑞虎5高,突出设计感和个性化。从预告图上不难看出,瑞虎7具备较强的动感,层次丰富的腰线以及新颖的尾灯都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瑞虎7的档次。尽管只有侧面和尾部的预告图,但已经可以感受到瑞虎7在设计上的功力。

车头部分的设计可以参考之前的TX概念车,在概念阶段颇有轿跑车的感觉,这个立体感极强的设计还曾经获得过“红点设计大奖”,如果能还原到量产车型上的话,也将为瑞虎7添色不少。

动力方面,预计瑞虎7很有可能继续使用奇瑞的2.0升发动机和1.5T发动机,变速器方面则会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和CVT无级变速器。

艾瑞泽5的外观延续了概念版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了单横幅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并与前大灯相连形成贯穿式设计,前进气格栅内部还采用了类似满天星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艾瑞泽5长宽高分别为4572/1825/1482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奇瑞艾瑞泽5提供6种不同的车身颜色供车主选择,分别是俊逸白、悦目银、魅影红、倾城蓝、惊鸿棕与秀色金。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主要使用黑色作为主色调,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多边形双炮筒式仪表盘富有运动感。此外,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显示屏、LED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影像、天窗、车身稳定控制以及车载4G WiFi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除此之外,新能源是奇瑞展台的另一大看点。据悉,在本次车展上,奇瑞将分别展出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及两款纯电动车型,分别是艾瑞泽7PHEV、瑞虎7PHEV、艾瑞泽5EV和S15EV(EQ),展示了奇瑞在新能源领域强大的实力。就在今年2月23日,奇瑞新能源6万辆铝车身纯电动车项目刚刚实现了奠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艾瑞泽5
艾瑞泽5
指导价:5.99-7.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