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众泰SR8最新消息曝光 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2016年03月31日 14:27: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众泰S系列第二款车型——众泰SR8(内部代号B12)的最新消息,新车将于2016年年中下线投产,预计新车会于年内正式上市发售。

众泰SR8最新消息曝光

造型上,通过新车申报图可以看出,众泰SR8借鉴了保时捷Macan的设计风格,前大灯组造型犀利,倒梯形的多横幅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前保险杠两侧类似于通风口式的设计及日间行车灯,均强化了众泰SR8的高级感和运动感。车尾部分同样颇具运动气息,尾灯组融入LED光源,同时采用双边共四出的尾喉布局。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带有众泰LOGO的黑色刹车卡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4/1929/1647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新车将定位为一款中型SUV。

动力方面,众泰SR8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4G63S4T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预计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文中申报图来自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