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车展十大上市车汇总 SUV仍是主流

2016年04月26日 00:1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海马V70

厂商指导价:7.89-12.89万元

在北京车展上,海马汽车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MPV车型——海马V70的官方指导价。新车将根据动力及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8款细分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7.89-12.89万元。

海马V70 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手动 适•宜型 7.89
2.0L 手动 适•悦型 8.49
2.0L 手动 适•享型 9.39
2.0L 手动 适•畅型 9.99
1.5T 自动 适•悦型 9.89
1.5T 自动 适•享型 10.49
1.5T 自动 适•畅型 11.39
1.5T 自动 适•臻型 12.89
制表:凤凰汽车

海马V70车身尺寸为4750×1800×1695(含行李架)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较大的车身带来了充足的车内空间。其外部设计灵感来源自“猛虎捕食时的运动姿态”,显示出动感和活力。前部的造型,特别是格栅区域,有着丰富的“海马”特征,在家族式的直瀑式格栅的基础下,加入了状如虎牙的格栅造型。尾部是标准的MPV造型,配备了LED尾灯,高配车型还将具备尾翼,可以增加车尾部的下压力,提升车辆稳定性。

内饰配备方面,海马V70的高配车型采用了黑+棕的颜色搭配,新车的座椅采用了集耐用环保等特点的“超纤”仿皮材质。高配车型装配了自主研发的HM-Link车联网系统,具备语音控制、手势控制、车辆远程控制等功能。中高配车型配备了倒车影像,顶配车型则带有360度环视摄像头、带距离提示的倒车雷达、可过滤灰尘的双区自动空调以及胎压监测等配置。

另外,海马V70全系标配了ESP、TCS、电子手刹、刹车优先和上坡辅助等安全配置,定速巡航和陡坡缓降功能也在1.5T车型上作为标配。同时顶配车型的前排座椅还具备电加热功能、6向电动调节和主动式头枕,而6座车型的第二排座椅带有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的一键礼让功能。

空间方面,海马V70将提供5座、6座、7座的座椅形式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6座版将可以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海马V70将搭载1.5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