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

超低价好车团购

Jeep自由侠正式上市 售14.18-17.88万

2016年05月28日 20:17: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舟山报道 2016年5月28日,广汽菲克宣布国产Jeep自由侠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自由侠仅提供1.4T动力,售价区间为14.18-17.88万。后期自由侠还会推出2.0升排量车型,预计会在年内上市。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4T 动能版+ 14.18
1.4T 高能版 14.98
1.4T 劲能版 15.88
1.4T 劲能版+ 16.68
1.4T 智能版 17.88
制表:凤凰汽车

车型介绍:自由侠是Jeep家族最年轻的车型,定位与个性的小型SUV行列。凭借出色的设计以及Jeep在国内较强的号召力,自由侠获得了空前的关注度,人们也都对这款入门级的Jeep车寄予厚望。从产品性格上来说,自由侠类似于Jeep“MINI COOPER”,只不过它并不是一款小型轿车。

自由侠是一款完全可以“靠脸”吃饭的车型,具备了所有的Jeep家族特征,配合多达11种车身油漆,简直是男女老少通吃的万人迷。

内饰虽然没有外形那般张扬,但凭借出色的档次感甚至还获得了“沃德全球十佳内饰”的奖项。从国人的视角来看,自由侠配备了和自由光/大切诺基相同造型的真皮方向盘,手感十分出色,加上可以“夜骑主题、滑沙主题、跳伞主题、75周年”四种主题内饰可选,并且还植入了诸如willys脸谱,探险地图,军用邮箱烙印等Jeep独有的元素。

出产自广汽菲克的国产自由侠并没有比同价位的合资SUV在工艺上有什么落后。相反,自由侠的车身材料以及内饰选材都十分厚道,工艺上也是合格,所以它给人的品质感很强烈。

初期上市的国产自由侠只提供1.4T+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未来还会提供2.0L+9AT的组合),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在同级1.4T车型中,账面数字比较优秀。

相关阅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相关阅读

自由侠
自由侠
指导价:13.48-18.98万元
1.3T 1.4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48-18.98
小型SUV
1.3T 1.4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