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风行-风行S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风行SX6将7月24日上市 预计8万起

2016年06月24日 15:21: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东风风行SX6预计将在7月24日上市。新车将会推出1.6升和2.0升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11万

风行SX6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0×1820×1770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风行SX6的前部十分稳重、大气,很有美式风格。大灯组内还设置有蓝色圆环装饰,突出大灯透镜的存在感,也有一定的时尚感。

车身侧面采用一定的侧包围,并搭配镀铬装饰条,可以让车身侧面不单调,更加美观。此外,17英寸轮圈搭配优科豪马品牌车轮,也显示出厂方的诚意。

尾部为了第三排乘坐空间,而采用了平直的方案,好在连体双色尾灯和双排气管等设计,也都加强了设计感。

内饰采用了黑/棕双色搭配的方案,而银色装饰板及镀铬饰条的点缀也提升了档次感,并营造出沉稳舒适的内饰氛围。中控台为传统的T型布局,双炮筒式仪表、配备8英寸触控屏的娱乐系统都比较迎合主流用户的喜好。

配置方面,该车将标配双安全气囊、行车电脑、液晶屏、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配置,此外预计还将全系标配ESP+坡道辅助、空气过滤、电动助力、倒车雷达等。此外高配车型还将具有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和360°全景监测等配置。

作为一款7座SUV,风行SX6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前排驾驶座椅还配备了6向电动调节功能;后排座椅为可放倒式设计,后部乘坐与装载空间分配更灵活多变,满足不同程度的储物需求。

动力方面,前期上市的风行SX6车型配备的是1.6升和2.0升两款发动机,分别来自于三菱和PSA。其中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最大扭矩151牛·米;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与这两款发动机配合的则是来自于格特拉克的手动变速器(1.6升车型和2.0升车型)和来自于邦奇的CVT变速器(1.6升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风行SX6
风行SX6
指导价:5.99-7.69万元
1.6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69
中型SUV
1.6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