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风行-风行S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风行SX6上市 售价6.99-10.29万元

2016年07月24日 15:21: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北京报道 2016年7月24日 东风风行SX6在北京正式上市。风行SX6将提供5座版本和7座版本,该车型推出1.6升和2.0升两种排量共9款车型,厂商指导价为6.99-10.29万。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东风风行SX6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标准型 6.99
1.6L 手动精英型 7.49
1.6L 手动豪华型 7.89
1.6L 手动尊享型 8.49
1.6L CVT精英型 8.59
1.6L CVT豪华型 9.09
1.6L CVT尊享型 10.29
2.0L 手动豪华型 8.59
2.0L 手动尊享型 9.19
制表:凤凰汽车

风行SX6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0×1820×1770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风行SX6的前部十分稳重、大气,很有美式风格。大灯组内还设置有蓝色圆环装饰,突出大灯透镜的存在感,也有一定的时尚感。

车身侧面采用一定的侧包围,并搭配镀铬装饰条,可以让车身侧面不单调,更加美观。此外,17英寸轮圈搭配优科豪马品牌车轮,也显示出厂方的诚意。尾部为了第三排乘坐空间,而采用了平直的方案,好在连体双色尾灯和双排气管等设计,也都加强了设计感。

内饰采用了黑/棕双色搭配的方案,而银色装饰板及镀铬饰条的点缀也提升了档次感,并营造出沉稳舒适的内饰氛围。中控台为传统的T型布局,双炮筒式仪表、配备8英寸触控屏的娱乐系统都比较迎合主流用户的喜好。

配置方面,该车将标配双安全气囊、行车电脑、液晶屏、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配置,此外高配车型还将具有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和360°全景监测等配置。

风行SX6提供5座版本和“2+2+3”座椅布局的7座版本,前排驾驶座椅还配备了6向电动调节功能;后排座椅为可放倒式设计,后部乘坐与装载空间分配更灵活多变,满足不同程度的储物需求。

动力方面,前期上市的风行SX6车型配备的是1.6升和2.0升两款发动机,分别来自于三菱和PSA。其中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最大扭矩151牛·米;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与这两款发动机配合的则是来自于格特拉克的手动变速器(1.6升车型和2.0升车型)和来自于邦奇的CVT变速器(1.6升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风行SX6
风行SX6
指导价:5.99-7.69万元
1.6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69
中型SUV
1.6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