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讴歌-CDX

超低价好车团购

讴歌CDX参数配置曝光 1.5T动力6款车型

2016年07月25日 12:08: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得到国产讴歌CDX的参数配置信息。新车全系搭载1.5T动力,将提供包含两驱及四驱共6款车型公选。该车此前公布的预售价为25-30.5万。据悉,新车将于7月29日上市销售。

作为讴歌第一款国产车型,讴歌CDX定位于紧凑型SUV市场,先期推出6款车型选择,其中包含三款AWD四驱版本。车身尺寸方面,讴歌CDX长宽高分别为4496/1840/1615毫米,轴距为2660毫米,全系使用的轮胎规格均为235/50 R18,不过智享版和钻享版的轮毂样式与其他4款车型有所不同。

在外观及内饰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天窗、正副驾驶电动调节座椅、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配置,从悦享版开始,额外增加了外后视镜加热、皮质座椅等,智享版和钻享版则独享驾驶席12向电动调节、自动前大灯以及豪华皮座椅等配置。

舒适及科技配置方面,国产讴歌CDX全系标配了8英寸液晶屏、双温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等配置,整体表现符合其定位。智享版和钻享版两款车型还增加了电动尾门以及GPS导航系统。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侧气帘、胎压监测、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等配置。而除了最低配的畅享版之外,其余车型还配备了倒车影像;尊享版开始则增加盲点监测、抬头显示功能;智享版和钻享版两款高配车型还额外增配全景影像、智能泊车辅助等安全便利装备。

动力方面,国产讴歌CDX全系均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5500rpm,峰值扭矩240牛Nm/1900-50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同时新车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另外,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还有前驱和AWD适时四驱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CDX
CDX
指导价:22.98-34.9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4.9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