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超低价好车团购

RAV4荣放今日上市 风尚版预售19.98万

2016年07月27日 22:25: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吕程

凤凰汽车讯 今日(2016年7月28日),丰田RAV4荣放将于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上市,新车作为RAV4的中期改款车型,将推出两种动力共七款细分车型。之前消息称,RAV4荣放的2.0L两驱风尚版和2.5L四驱精英版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售价与老款RAV4相同,分别为19.98万和23.98万元。

造型方面,RAV4荣放前脸采用了新的进气格栅设计,并针对前大灯、前保险杠等细节造型进行调整,另外,新车尾部的尾灯以及后保险杠也对应前脸造型进行相应修改。车身尺寸部分,RAV4荣放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845/1690毫米,轴距为2660毫米,相比老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30毫米,高度增加20毫米。新车将提供科技蓝、时尚红、动感橙、珍珠白、酷感灰、神秘棕以及经典黑共七种外观颜色以及米色、黑色、米色/黑色、活力棕/黑色多种材质不同配色的内饰供消费者选择。

RAV4荣放的内饰相比老款,变化主要集中在仪表盘。由于新车在仪表盘中央位置增加了一块4.2英寸的液晶屏,从而使仪表盘的整体布局产生了变化,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也随之做出些调整。

至于配置部分,RAV4荣放的整体配置有了小幅度提高,但整体与老款RAV4车型没有太大的变化,新车全系标配了LED尾灯、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ECO节能模式、后排座椅4/6分倒、PM2.5空气滤清器、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等配置。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还配备了一键启动/智能钥匙以及定速巡航系统,另外新车2.5L四驱尊贵版顶配车型将还在此基础上配备了包括4颗倒车雷达、盲区监测系统、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以及电动尾门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RAV4荣放依旧搭载2.0升和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1马力,峰值扭矩为192牛米,相比老款车型提高4马力和5牛米;2.5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34牛米,参数与老款车型一致。传动方面,与2.0升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器,可模拟8个挡位,与2.5升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部分图片来自易车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