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三菱-欧蓝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三菱欧蓝德预售价公布 售16-24万元

2016年08月26日 21:13: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长沙报道 2016年8月26日,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正式下线,同时新车预售价格区间正式公布,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将共计推出4款车型,包括2.0L 两驱5座风尚版、2.4L 四驱5座精英版、2.4L 四驱7座豪华版、2.4L 四驱7座尊贵版,新车预售价为16-24万

外观方面,国产欧蓝德前脸采用三菱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造型非常动感。前大灯组引入了LED近光灯,与中网及其两侧的镀铬饰条和谐的融为一体,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造型没有变化,全新样式的18英寸轮毂与进口车型相同,轮胎则使用邓禄普SP5000系列,规格为225/55 R18。国产车型在车尾增加了“广汽三菱”标识,而“OUTLANDER”标识则移动至右侧。

新车内饰依然沿用进口车型的布局,车内多处运用银色装饰和钢琴烤漆材质,整个仪表台到车门边缘大量采用手感更加柔软的搪塑软性材质、更显高档。

不过把带实体按键的7英寸屏幕换成了全触控的8英寸屏智能DA系统,集成了导航、收音机、蓝牙电话、蓝牙音乐、USB连接、CarLife、安卓互联等功能。实用度挺高的,流畅度也还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升和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CVT变速箱。2.0L车型将采用5座版本,2.4L车型采用5座与7座版本,顶配车型配备三菱S-AWC超级全轮驱动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欧蓝德
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98万元
1.5T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98
紧凑型SUV
1.5T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