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海马汽车-海马@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海马@3上市 售14.98-15.78万元

2017年10月10日 14:17: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海马汽车官方获悉,2017款海马@3正式上市。新车推出舒适版和豪华版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4.98万和15.78万元,补贴后售价分别为9.58万元和10.38万元(以北京为例)。该车可以看做是海马M3的纯电动版本。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海马@3相比有显著变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V形进气格栅配合两侧线条硬朗的大灯组,带来更凌厉的“目光”。保险杠位置的大尺寸梯形横幅式格栅十分霸气,融入蓝色装饰更凸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车侧依然采用上扬的腰线设计,车门下沿的蓝色装饰条美观而实用。车尾设计相对朴实,蓝色装饰迎合整体氛围。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53×1737×1510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M3基本保持一致,空调控制区域融入了海马的LOGO元素。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日间行车灯、前排限力器预紧式安全带、倒车雷达、远程监控系统、VSP低速行驶提示音、电池智能热管理系统、皮质座椅、中控彩色大屏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70千瓦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并采用三元锂电池组为电动机供电。据悉,该车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202公里,并支持快充技术。在慢充模式下,充满电则需要8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相关阅读

海马@3
海马@3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未上市
紧凑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