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年福特将引入多款新车 全新福克斯领衔

2018年03月01日 09:41: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味全

凤凰网汽车讯 来自福特中国的官方消息,2018年福特汽车将在中国引入多款新车,包括备受瞩目的全新一代福克斯、美式跑车代言人全新Mustang、首款插电混动车型蒙迪欧Energi和更实惠但同样野性的皮卡Ranger。

根据之前外媒报道,全新一代福克斯可能会错过即将开始的日内瓦车展,选择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如果真如此,那福特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可见一斑,新车将有两厢、三厢和旅行版多种车身形式,跟之前一样,长安福特国产车型以两厢和三厢为主。另外,中国生产的福克斯还将返销美国市场。

2018款福特Mustang GT(美规车型)

虽然因为注册商标的原因,拥有“奔腾野马”徽标的Mustang在国内只能用英文名,但这并不影响中国消费者对这款美式Pony Car的热爱,在同级别进口跑车中,Mustang的销量是最好的。2018款Mustang已经在北美发布,今年就会引入国内,动感造型更加犀利,除了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外,也依然会提供很多人梦想的V8动力。

当然也不能少了新能源汽车,在去年广州车展亮相的长安福特蒙迪欧Energi将在今年上半年开始销售,这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搭载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采用镍钴锰锂离子电池组,美版车型纯电续航35公里,引入国内后有望增大电池电量,以达我国对插电混动车型纯电续航50公里的要求。

运动车有了,新能源车也有了,汽车生活还应该更丰富多彩一些,这方面也是福特的强项。在年初的北美车展上,新款Ranger发布,该车定位要低于F系列皮卡,但也能提供皮卡的各种功能,价格更便宜了,但野性不减。2018款Ranger引入国内由江铃福特国产,搭载2.3T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器,四驱版车型提供2H两驱高速/4H四驱高速/4L四驱低速三种挡位。

2017年福特在华业绩显著,达成近120万辆的销售数据,未来几年中国市场对这个百年汽车品牌更为重要。根据福特中国公布的2025中国计划,到2025年福特将向中国引入50款新车型,其中包括15款全新电动车型,包括福特和林肯品牌,将有8款SU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相关阅读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