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福特-F-1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Ranger Wildtrak皮卡上市 售30.58万

2018年06月27日 17:37: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6月27日,福特中国官方宣布Ranger Wildtrak皮卡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一台3.2T直列五缸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配有一套分时四驱系统,将以进口车身份进入市场,售价为30.58万

福特Ranger皮卡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3.2T 自动 Wildtrak30.5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与此前海外老款车型基本一致,整体造型十分粗犷,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并配有尺寸巨大的黑色保险杠。车身侧面及车尾厢后面均配有脚踏板,增加了实用性。

在内饰设计方面,新车以简洁实用为主,四辐式方向盘尺寸很大,中控部分的设计与现款锐界十分相似,上面配有多媒体触摸屏,空调和影音控制按键位列其下。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SYNC 3车载连接系统、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12V电源、双USB接口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将配备有斜坡辅助、陡坡缓降、定速巡航、牵引力控制系统、制动力分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2升TDCi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参考海外版的车型来看,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47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配有2H/4H/4L三种驱动模式的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和后桥电子差速锁。此外,该车拖拽力达到了3.5吨,同时涉水深度达到800毫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08-72.58
皮卡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