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宝来上市 售11.28万元起

2018年06月29日 21:09: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2018年6月29日,一汽-大众在江苏省苏州市宣布全新一代宝来正式上市。全新一代宝来是首款MQB平台中国专属车型(MQB-A1),不仅提高了技术含量,还通过此次换代,巩固了宝来在紧凑型三厢轿车领域中的地位。此次上市的全新宝来包括2款发动机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28-15.98万

MQB对宝来来说,是一次脱胎换骨的升级,全新宝来采用轻量化车身骨架、轻量化电子电器、轻量化底盘、轻量化装备等减轻车身重量,轻量化车身带来MQB平台车型比上代车型整车减重40-60公斤,同时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整车节油的贡献度接近25%。同时车身尺寸和轴距均有增长,长宽高分别为4663x1815x1473毫米,轴距为2688毫米。

外观的设计比现款有很大差别,新车看起来俨然是一台小轿跑,这种设计一定会吸引到更多的年轻人。侧面线条凌厉,腰线延伸至车尾,与尾灯组融为一体,车身更显修长、利落;此外,前低后高的俯冲式造型设计也营造出了较强的运动感。

内饰毫无悬念的采用大众新的轿车化家族化设计,整体氛围协调而平衡,空间宽敞,同时,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布局也提升了驾驶者的操作便利性。中控屏幕的位置有所提升,操作更方便的同时还加强了视觉延展性。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双圆仪表盘的设计风格沉稳,细节处的烤漆面板及镀铬装饰提升了整体质感。

后排也得到了显著的提升,除了新增后排出风口之外,全新宝来还提供了2个后排USB接口,方便乘客为电子设备充电;而后排乘坐空间,特别是腿部空间也得到了升级,让全新宝来的实用性更为领先。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来提供一款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一款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80TSI),最大功率分别为85千瓦和11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则将匹配5挡手动、6挡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