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5系(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成都车展:M5 M Performance套件

2018年08月31日 19:48: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网汽车 讯在2018成都车展上,宝马M5 M Performance套件版正式亮相。新车主要针对空气动力学进行升级,多处组件使用碳纤维材质打造。

新车在保留原有设计的基础上,针对空气动力学进行升级,空气动力学组件采用碳纤维材料,由手工打造,包括碳纤维前分流器、碳纤维侧裙、碳纤维后扰流板与碳纤维后扩散器。碳纤维双肾格栅和碳纤维侧腮镶嵌有M标志,与碳纤维外后视镜搭配,带来浓厚的运动气息。

新车的内饰相比普通版车型差别不大,配备高级四区空调、Merino真皮内饰、一体式桶形运动座椅带座椅加热/通风/按摩、触控式中央显示屏、iDrive 6五维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自然语音识别、iDrive旋钮、触控、手势控制、热敏按键)、智能触控钥匙、Bowers&Wilkins钻石环绕音响、M全彩平视显示系统等。

动力方面,宝马M5 M Performance套件版搭载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1千瓦,最大扭矩为7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新车0-100km/h所需时间为3.4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39-60.39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