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悦达起亚-K5凯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起亚K5 Pro官图发布 动感升级广州车展亮相

2018年10月25日 14:44: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公布了旗下起亚K5 Pro车型的外观图片。作为现款起亚K5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保持了海外版车型设计风格,相较于现款车型,起亚K5 Pro通过细节的重新优化更显动感。据悉,该车将于11月举行的2018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起亚K5 Pro官图

外观方面,起亚K5 Pro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虎啸式前进气格栅在延续极高的辨识度的同时,依据空气动力学原理将格栅进行了内凹设计,以进一步优化性能表现。前脸两侧大灯组的样式也与现款稍有不同,修长的灯组轮廓稍有收敛,带来更大气精致的既视感。除此之外,新车的雾灯区域以前保险杠造型通过折角线条勾勒,营造出了更强的运动感。

新车侧面造型没有大幅调整,较高的腰线设计从头至尾一气呵成,带来饱满的才车侧形态。多幅式铝合金轮毂与前脸的运动打造有所反差,颇显沉稳。新车尾部方面主要针对尾灯组的内部结构进行了优化,LED光源的融入除了令其层次感更强之外,也使其点亮后辨识度更高。此外,新车尾部还增加了小型后扰流设计,同时将车尾反光条上移至尾灯组下方,令整个尾部造型更具设计感。

目前,关于新车的内饰信息以及动力参数官方还没有透露,预计随着广州车展的临近,有关于起亚K5 Pro的新车消息也将更多的公布,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K5凯酷
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