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广州车展:全新唐EV补贴后预售26-36万元

2018年11月16日 14:04: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在今天开幕的2018广州车展上,比亚迪新一代EV车型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采用7座布局,将推出EV500、EV550、EV600三种续航车型,补贴后预售价格区间为26-36万

外观方面,唐EV与燃油版车型在外观上的区别非常明显。新车前脸采用了与此前发布的王朝概念车相同的设计语言,类似盔甲式的进气格栅尺寸更宽大,看上去气势更足。此外,新车前杠两侧还采用了线条平直的镀铬饰条加以装饰,更具视觉冲击力。

来到车侧,唐EV采用了与唐DM一致的设计手法,隐藏式C柱、D柱使得车身看上去更加修长。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大尺寸轮圈以及来自Brembo的六活塞制动卡钳。

车尾方面,新车则配备了贯穿式的LED尾灯组,蓝色“唐”尾标也表明了它新能源车的身份。

内饰方面,唐EV与唐DM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台上部采用极简设计理念,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14.6英寸可旋转中控液晶屏。档杆两侧则集成了科技配置按键。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两侧按键区采用镀铬饰条加以装饰,起到了不错的修饰效果。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8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新车或将推出EV500、EV550和EV600三种续航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