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途岳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广州车展:上汽大众途岳R-Line正式上市

2018年11月16日 16:29: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在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上汽大众途岳R-Line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19.38万。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增配了一系列彰显运动氛围的外观套件,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犀利。

上汽大众途岳R-Line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80TSI R-Line19.38
制表:凤凰网汽车

作为途岳的运动套件版车型,途岳R-Line尺寸方面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453/1841/1632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相比于普通版最大的变化在于运用了一套全新样式的车身同色包围。这套外观套件包括了拥有更大尺寸进气口的前保险杠、车身同色侧裙以及后包围黑色饰板和双边共四出式的镀铬尾喉等。

从视觉效果来说,车身周围更多同色面板的融入起到了降低视觉重心的效果,营造出比普通版车型更强的运动气质。与此同时,新车还换装了一套19英寸双五辐式双色轮圈,即便静止状态,看上去也非常动感。此外,新车还在前格栅左侧和翼子板装饰上分别增加了R-Line徽章以表明新车身份。

内饰方面整体看上去似乎没有明显变化,仅在细节处换装了更彰显运动气息的设计。其中包括平底式方向盘、皮织物混搭座椅等。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电子手刹、自动启停、胎压监测、驻车雷达以及中控大屏等。

动力方面,上汽大众途岳R-Line搭载的是一台1.4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众途岳
大众途岳
指导价:15.86-21.66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86-21.66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