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奥迪Q7 e-tron上市 售价80.88万元

2018年11月21日 16:06: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11月21日,2019款奥迪Q7 e-tron车型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80.88万。新车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据官方数据显示,该车的最大总续航里程可达1070公里,而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6公里。

奥迪Q7新能源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19款 45 e-tron80.88
制表:凤凰网汽车

与此前在售的2017款车型相比,2019款奥迪Q7 e-tron增加了座椅加热、豪华内饰氛围灯、负离子发生器以及智能手机接口等配置,同时其售价从2017款车型的87.50万元降低到了80.88万元,降幅达6.62万元。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由2.0T发动机、锂离子电池组、集成电动机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等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集成在变速箱中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驱动电机所配备的锂离子电池组容量为17.3kWh,并带有液冷系统。

续航方面,2019款奥迪Q7 e-tron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56公里,而总续航里程可达1070公里。此外,驾驶员可以根据需求,通过EV按钮使车辆在纯电行驶模式、混合动力自动模式和混合动力保持模式下自由切换。充电方面,新车在快充模式下仅需2.5小时即可充满,同时其具备手机远程遥控充电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随时控制车辆充电开始和结束,自行设置喜好的充电时间,充电完成时系统也会通过手机消息通知用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