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别克君越官图发布 引入全新智能驱动系统

2019年03月05日 16:43: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3月5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将推出中期改款别克君越。新款君越将采用别克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并将引入通用汽车全新一代智能驱动系统,搭载由第八代Ecotec系列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全系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即将推出的新款君越是首款采用别克最新家族设计语言的车型,设计上结合了运动型车和高档轿车的美学元素,形面简洁而饱满,令整车更具纯粹的力量感和优雅豪华气质。全新飞翼式格栅尺寸升级,多材质的运用结合横向暗色波纹的设计元素,营造出精致丰富的层次感.配合纤长利落的展翼型全LED大灯,显著提升车头的视觉宽度。

车尾部分则以一条镀铬饰条将别克车标与两侧的展翼型LED尾灯相连,配合外扩双排气尾管,视觉上拉宽车体,彰显动感与大气。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26×1866×1462毫米, 轴距2905毫米,提供了非常宽松舒适的驾乘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可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并运用了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ATM主动热管理系统、电动放气阀涡轮增压器、智能主动电控碳罐泵等,获得了177千瓦的最大功率,并可在1500-4000转/分的宽广转速范围内实现350牛米最大扭距。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器,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升,较现款君越降低8%。(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君越
君越
指导价:17.99-23.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3.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