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 厂  商:上汽通用别克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1.5T 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凤凰测]全新君越2.0T 让豪华运动起来

2013年07月01日 10: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付硕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试驾 前段时间我们在凤凰测中为大家带来了全新君越3.0升旗舰版车型的具体测试文章,虽然我们是针对这款车型进行的性能测试,但是对于全新君越3.0升车型来说,它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却要算是那可以用逆天来形容的配置。不过,毕竟这是一款旗舰版车型,在配置高的同时,价格也并不算十分亲民,而现在除了这款3.0升旗舰版车型外,全新君越又推出了2.4升自然吸气车型、2.0升涡轮增压车型和2.4升混合动力车型。

[凤凰测]全新君越2.0T 让豪华运动起来

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的就是与全新君越2.0升涡轮增压车型的近距离体验,这也是我们首次与全新君越2.0升涡轮增压车型的近距离接触。与之前的新君越车型基本相同,此次推出的全新君越依旧是采用三种排量的发动机配备。

[凤凰测]全新君越2.0T 让豪华运动起来

[凤凰测]全新君越2.0T 让豪华运动起来

由于这已经不是我们首次与全新君越车型见面,在之前无论是在全新君越3.0升旗舰版车型的外出试驾文章还是凤凰测文章中,我们都对它的外观、内饰和空间等细节上有了十分细致的描述,加之2.0T车型与3.0升车型在这两方面并没有太大区别,所以此次我们更多的是从这辆2.0T全新君越的性能表现和市场竞争力等方面来更多的了解它。

配置缺少后排液晶屏,但整体表现依旧强大

在之前,我们测试过了全新君越3.0升旗舰版车型。上文中我也提到了,它那可以用逆天来形容的配置表现是其给我留下最为深刻的印象。然而到了这款2.0T全新君越的身上,它在配置方面与3.0升车型基本相同,只是缺少了后排液晶屏而已。

[凤凰测]全新君越2.0T 让豪华运动起来

在全新君越3.0升旗舰版中最令我们欣赏的就要算是它的那套液晶仪表盘了,在同级别车型乃至更高级别车型上这样的配置都是少见的,所以当它出现在我们眼前时,其他一切车上的配置都已然成为了摆设。

全新君越2.0T车型与全新君越3.0升车型配置对比
  2.0T SIDI 智享旗舰型 2.0T SIDI 精英技术型 3.0L SIDI V6 智享旗舰型
车身稳定系统
自动驻车
车道偏离系统 --
并道辅助 --
前排双气囊
前排侧气囊
后排侧气囊 --
胎压监测系统
自适应巡航 --
可变悬挂 --
倒车影像
中央液晶屏
后排彩色液晶屏 -- --
分区空调 三区 双区 三区
后排遮阳帘 --
按摩座椅 --
自动雨刷 --
制表:凤凰汽车

对于今天的这辆全新君越2.0T旗舰版车型上,你依然可以很好的享受这套视觉大餐,享受它那科技感和时尚感给你带来的愉悦与畅快。

[凤凰测]全新君越2.0T 让豪华运动起来

除了拥有这样一套令人为之心动的仪表盘外,在之前的全新君越3.0升旗舰版车型上,我们也见识了它对于车辆安全性的较高保证,无论是主动安全配置还是被动安全配置,全新君越3.0升车型都会给你带来充足的保证,这辆2.0T旗舰版车型也不例外。

[凤凰测]全新君越2.0T 让豪华运动起来

在主动安全配置与被动安全配置方面,ASR牵引力控制系统、EBA刹车辅助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系统、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侧安全气帘等都有所配备,而它们对于全新君越来说更是达到了全系标配的程度。

[凤凰测]全新君越2.0T 让豪华运动起来

[凤凰测]全新君越2.0T 让豪华运动起来

而在其他配置方面它的表现也较为不错,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后视镜加热、座椅加热、带有清洗喷头的自动氙气大灯等在这辆全新君越2.0T旗舰版车型上也都有配备。特别是对于驾驶模式选项、定位互动服务系统、中控台液晶屏等,在大部分全新君越车型上也都有所配备。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