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3系GT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宝马3系GT上市 售35.98-44.98万元

2019年05月28日 12:1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新款宝马3系GT车型正式上市。与此次上市的2019款车型相比,新车再次改款,并首次引入了M运动曜夜版本,营造出了更加强烈的运动气息。此次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98-44.98万元。

宝马3系GT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320i M运动套装35.98
320i M运动曜夜版38.98
330i xDrive M运动曜夜版44.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造型方面,320i M运动曜夜版和330i xDrive M运动曜夜版均采用了亮黑色双肾进气格栅、黑底LED前大灯、亮黑色外后视镜外壳、黑色镀铬排气管和黑底LED尾灯。

轮毂方面,320i M运动曜夜版配备的是黑色18英寸星形轮毂,而顶配的330i xDrive M运动曜夜版则配备了19英寸轮毂。此外,入门的320i M运动套装也配备了熏黑LED前大灯和尾灯。据悉,18英寸星形轮毂、M多功能真皮方向盘、M空气动力组件在该车型上也有配备。

功能配置方面,新款3系GT还升级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可显示当前车速、导航信息、限速信息(包括禁止超车指示)以及电话和娱乐列表的信息。BMW增强型互联驾驶组合,包含实时路况信息、旅程咨询服务、远程协助服务和资讯在线功能,配备8.8英寸触控中央显示屏的BMW专业级导航系统,配合iDrive触控旋钮,在新款3系GT车型上也为标配项目。此外,新车还提供了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320i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35千瓦,330i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5千瓦。传动方面,全系均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330i xDrive车型还提供了四驱系统。(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98-43.9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