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欧尚-科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欧尚2020款科赛上市 售价8.68-13.68万元

2019年07月25日 15:2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7月25日,长安欧尚2020款科赛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68-13.68万。此外,为助力长安欧尚汽车号火箭发射,还将推出火箭探索限量版,限量1000台出售,售价14.58万。

新车重点在内饰设计及配置组合上做了再升级,并且全系搭载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长安蓝鲸1.5T发动机,并将主打5座版本,同时仍将保留6、7座版本可供选择。

2020款长安欧尚科赛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手动风尚型 5座8.68
1.5T 手动悦尚型 5座9.98
1.5T 手动时尚智联型 5座10.98
1.5T 自动风尚型 5座10.98
1.5T 自动悦尚型 5座12.68
1.5T 自动时尚智联型 5座13.68
1.5T 自动火箭探索限量版 5座(限量发售1000台)14.58
制表:凤凰网汽车

造型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满天星设计元素,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棱角分明的线条则为车头增添了一份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欧尚科赛的车身尺寸为4830×1868×1775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

内饰采用了竖置的大尺寸液晶屏,可实现丰富的功能,但保留了屏幕下面一排实体按键,保证操作便捷。方向盘为平底设计,并采用全液晶仪表,充分迎合了当下流行趋势。

配置方面,高配车型提供了车道保持、盲区监测、前排座椅通风/加热、驾驶模式选择、一键启动、车内空气净化装置、电子手刹以及自动驻车等。安全配置同样可观,包括ACC全速自适应巡航、感应式后备厢、360°全景影像、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自动大灯、陡坡缓降等均悉数配备。

对于中国家庭使用的SUV,空间保证是核心诉求。2020款科赛同级最长的轴距,同时支持二排座椅前后滑动,最大伸缩区间达到了640-970毫米,同级优势明显,为家人的乘坐舒适度提供了保证。同时,其平整高利用率的后备箱,也是长期深受用户好评的核心优势。据了解,未来科赛将主打5座车型,同时也将保留6、7座版本可供用户选择。

动力方面,2020款科赛将搭载长安蓝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千瓦,最大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2020款科赛上市当天,长安欧尚同步推出了“欧尚车保宝”服务。长安欧尚“车保宝“具备原厂保障、终身受用、养护省心、全国联保的超值服务特点。

除 “终身免费基础保养”权益能为用户节约高额的保养费用外,还拥有“终身钣喷礼包”、“终身生日礼包”、“终身年审代办服务”、“终身免费违章查询”等多项豪华权益,更是率先提供行业极具竞争力的“终身免费维修服务”。长安欧尚“车保宝”更值得称道的是它对于终生免费维修的零部件范围,是除20种易损件外所有的零部件均享受。

据悉,只要是长安欧尚首购车主,持续在长安欧尚汽车授权经销商处购买保险(须包含交强险、三者险和车损险),车辆发生事故后在长安欧尚授权经销商处进行维修,车辆未转让,未报废,就可扫码下载欧尚Style APP,轻松一键下单“欧尚车保宝“,享受终身维保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科赛
科赛
指导价:8.68-14.7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4.78
中大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