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1款上汽大众凌渡上市 造型配置调整/售价14.99万起

2020年09月21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贾天玮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2021款凌度已正式上市,并将于北京车展亮相。新车在配置和外观上均有升级,提供三个车型版本,搭载230TSI、280TSI两种动力,官方售价为14.99-18.69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2021款上汽大众凌渡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30TSI DSG风尚版14.99
280TSI DSG舒适版17.69
280TSI DSG豪华魅影版18.69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作为改款车型的年度改款,新车在外观上并无太大变化。值得一体的是,凌渡2021款新添了豪华魅影版车型。全新设计的魅影套装在外后视镜、轮毂、车顶、前格栅、尾部饰条及排气管、侧窗框饰条、扰流尾翼等处运用了黑色套件,凸显其浓浓的运动风。舒适版也将同步开放魅影套装作为选装包。

内饰方面,凌渡2021款中控屏幕均有升级且全系配备智慧车联系统。风尚版采用8英寸车载智联娱乐交互系统,舒适版及豪华魅影版则搭载了9.2英寸高级智能多媒体交互系统和10.2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创造双屏联动的智能化驾乘享受。新的车机系统可为车主视线多种在线服务,增加车辆的互联功能和社交属性。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碳晶灰、凛冽白、宝石蓝、炙热红四种车身颜色,与黑色套件形成撞色搭配,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30TSI、280TSI两款发动机,传动均匹配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凌渡
凌渡
指导价:14.39-19.09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39-19.09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