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领克-领克0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领克03家族正式上市 售价13.68万元起

2021年07月12日 10:5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武昊天

凤凰网汽车讯 7月11日,领克旗下在武汉宣布新款领克03性能家族正式上市,其中领克03售价区间13.68-16.28万元;领克03+售价区间19.88-22.88万元,新车对于车型进行变动,同时配置以及动力方面也进行了调整。

新款领克03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D 劲Plus13.68
1.5TD 劲 Pro14.88
2.0TD 劲Plus15.08
2.0TD 劲 Pro16.28
制表:凤凰网汽车
新款领克03+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驭风版19.88
性能套装22.8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作为年度款车型新车延续了此前的设计。造型前卫的同时又不失运动气质。前脸辨识度非常高,侧面线条比例协调,增添了强烈的运动感。车尾部分,家族化L形设计的白底LED尾灯组搭配中央亮黑色饰条,同样是领克的家族化设计元素。在此基础上,黑色后扰流板以及底部的扩散器造型也增添了更强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整体向驾驶席倾斜的中控台不仅方便操作,在一款讲究运动性的轿车上,这更是强调驾驶的一种形式。中控台通过不同区域的纹理效果来打造整体的层次感。10.2英寸的中控屏的更新是此次新版车型的亮点。车机系统的升级,包括提升操作流畅度、OTA升级以及智能家居互联等。另外还会升级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540度全景影像(增转向辅助影像和前车近距离处罚影像功能)、运动造型方向盘、大灯随动转向和智能语音等功能。另外新车还将增加领克03同款灰色外观,内饰颜色也将统一为一种风格。

新款领克03新增2.0T DCT 劲Plus/劲Pro和1.5T 劲Pro共三款车型,同时取消1.5T 劲冠军版和2.0T 自动 劲Plus共两款车型。在动力方面,领克03将继续搭载1.5T与2.0T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版本,除原有的6AT变速箱之外,还新增了匹配7DCT和6MT的版本。

领克03+将取消猎风版和冠军定制版两款车型,除造型外,配置方面同样针对车机系统和胎压监测、全景影像等功能进行了升级,另外方向盘上的自定义按键可以使03+一键切换到赛道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领克03
领克03
指导价:15.48-42.03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48-42.03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