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3

超低价好车团购

瑞虎3经典超值版上市 四款车型售价5.99-8.09万元

2021年10月18日 12:07: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0月18日,奇瑞瑞虎3经典超值版正式上市,售价5.99-8.09万元。新车提供1.5L+5MT和1.5T+9CVT两种动力总成共计四款配置,且在原有月光白、徽墨黑车色基础上,新增典藏绿、中国红两种车色。

瑞虎3经典超值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手动时尚型5.99
1.5L 手动豪华型6.39
1.5L 手动尊贵型7.09
1.5T CVT尊贵型8.09
制表:凤凰网汽车

相比现款,瑞虎3经典超值版采用酷黑高亮钢琴烤漆前格栅及全新前保险杠造型,配合17英寸亮面动感轮毂,营造出浑厚、动感的视觉效果,进一步提升了车侧的动感氛围。典藏绿配色呈现出豁达观感,尽显阳刚之气;中国红配色营造出凝练利落的整车气质,更显大气从容。两款全新经典配色,配合硬朗的车身线条,不仅耐看,更进一步彰显了整车的气势。

瑞虎3经典超值版拥有4420×1760×1670mm的车身尺寸,无论是多人乘坐还是装载大件都能轻松胜任。车内储物空间也融入了巧妙设计,手套箱、中央扶手箱、车门护板等多达23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充分满足用户需要,让车厢日常更加整洁有序。

侧开式后备箱与配备动感备胎罩的越野风格外挂式备胎,不仅从感官上带来硬朗风格,更在储物空间最大化及灵活性上带给消费者便利性,让消费者可以轻松地打开尾门取放物品。低开口的设计,无论是大件行李的取放,还是较多物品的综合收纳,瑞虎3经典超值版都游刃有余。550L超大可变后备箱,满载5人的情况下依然拥有可观的后备箱空间。后排座椅支持4/6平整放倒,后备箱空间可拓展至1800L,装载大件物品更轻松。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TPMS数显胎压监测系统、博世9.3版本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定速巡航系统、HHC智能坡道辅助系统、倒车影像等,在同级别车型中安全装备很到位。

新车搭载了8英寸智能液晶显示屏,并支持手机全屏映射,不仅可以轻松播放手机中喜欢的流行音乐,更可同步手机导航等功能,方便实用,提升了用车过程中的便利性及舒适性。

动力方面,主流车型搭载1.5L发动机,顶配车型则搭载的是全新1.5T+9CV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为230N·m,得益于模拟9速CVT无级变速箱的匹配,可确保强劲动力的平顺输出。前麦弗逊、后双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系统,保证了过弯时的支撑性,越野式190mm离地间隙,确保了车辆的道路通过性。

作为瑞虎家族的开山之作,瑞虎3曾引领力一个时代的潮流。此次推出满怀诚意的瑞虎3经典超值版,以自身产品力的升级与优化,为用户带来更具竞争力的小型SUV,不失为一款实惠的新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瑞虎3
瑞虎3
指导价:4.99-8.0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8.0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